-
逮捕犯罪警察美少女☆ クライムキャッチポリキュア☆
1话 / 2022年12月24日 / 助野嘉昭&らふすけっち『クライムキャッチポリキュア☆』(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掲載) / 吉田亘良
2023-11-17
-
国民老公带回家 第四季 国民老公带回家 第四季
12话 / 2018年10月3日 / 叶非夜
2023-11-12
女主这么牛逼能上清华,怎么还跟男主混,赵萌算本作最正常的人。言情剧情不适合动画化,又节奏慢又狗血,还没完结。3d小轿车太突兀了,人体有画崩的。 -
国民老公带回家 第三季 国民老公带回家 第三季
12话 / 2017年10月25日 / 叶非夜
2023-11-5
娃娃鱼这制作的这季画风比较顺眼,分镜各种重复画面,以及大量女主念白,不知道为啥把第一季演过的剧情又重复了一遍,没必要这么水时长了。就想看看男女主这P大点矛盾是怎么解决的,结果发现毛进展都没有!乔安好磨磨唧唧,陆瑾年真是有点大病... -
李林克的小馆儿 第二季
10话 / 2023年1月30日
2023-11-3
做饭细致过程感觉少了,有些情节强行增加了李林克的作用发挥,除了开头和结尾几集,其他集数把小馆儿相关的删了影响也不大,动画比赛搞综艺,尬无语的恋爱情节,吃个饭悟出真谛,出去露营制作组整活又拖一集,能看出剧情太欠打磨了,看的我拳头都硬了。动画能看出来口罩男的相关线索,但没讲明白就显得他很小丑。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3-10-27
莫名觉得有这样一位丈夫挺好,我更好奇他家白领太太是怎么和他在一起的过程。 -
史努比的惊险夏令营 Race for Your Life, Charlie Brown
1话 / 1977年8月24日(美国) / Bill Melendez、Phil Roman
2023-10-25
BGM很好听,派蒂全程高光,显得查理布朗很憋屈,最后十几分钟才给个领导位置,冷静的查理布朗还挺靠谱,勇敢的莱纳斯还是很可爱。另外其他队的三个小屁孩实在是太讨厌了,B猫最后被史努比教训了。 -
鲁邦三世 DEAD OR ALIVE ルパン三世 DEAD OR ALIVE
1话 / 1996年4月20日
2023-10-22 / 标签: 剧场版 鲁邦三世
作画和音乐都好棒,人物画风很美型,钱形警官帅了一把,喜欢女特工。剧情中子弹卡树上用飞刀发射让人意想不到。就是网上找的片源压制的挺糊的,明明写的1080p却不怎么清晰。 -
EUREKA/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EUREKA/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1话 / 2021年11月26日 / 京田知己 / 奥村正志
2023-10-22
也就作画能看,剧情是真的无聊...
看过的标签
- 18鲁邦三世
- 15国产
- 12TVSP
- 11OVA
- 9剧场版
- 5童年
- 4PV
- 4SP
- 3游戏改
- 3里番
- 3肉
- 3CLAMP
- 3GAL改
- 3泡面番
- 3Type-Moon
- 3搞笑
- 2漫改
- 2短片
- 2爆炸头武士
- 2漫画改
- 2宫崎骏
- 2XXXholic
- 2催泪
- 2黑暗圣经
- 2七灵石
- 1卫宫家今天的饭
- 1帝王攻略
- 1AIKA
- 1P5
- 1青青树
- 1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 1僧侣档
- 1童年阴影
- 1水岛努
- 1蓝弧动画
- 1武侠
- 1狐妖小红娘
- 1关节技乃王者之技
- 1中国原作改编
- 1约会大作战
- 1彗星社
- 1不思凡
- 1国产非子供向
- 1ANOTHER
- 1无颜之月
- 1全职高手
- 1国漫
- 1绘梦
- 1WEB
- 1魁拔
- 1八月社
- 1肉体言语
- 1小裤裤
- 1吉卜力
- 1催泪弹
- 1Fate
- 1新海诚
- 1西尾维新
- 1虚渊玄
- 1轻小说改
- 1内裤
- 1Saber
- 1爱情
- 1京阿尼
- 1科幻
- 1经典
- 1key
- 1GONZO
- 1百合
- 1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