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炸头武士 剧场版 Afro Samurai 劇場版
1话 / 2007年10月27日 / 木﨑文智
2019-7-28 / 标签: 剧场版 爆炸头武士 总集篇
看的是英配,这个冷门到片源都找了半天而且画质还不高,我看的这个字幕翻译的不太好。人物长得都很有特点,主角、玩伴和跟班塑造的不错,剧情能让人看懂,设定很新颖,音乐也很好,战斗部分做的不错 -
爆炸头武士:复活 Afro Samurai: Resurrection
1话 / 2009年1月25日
2019-7-29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热血
动画本身就魔改了漫画,可惜两部中六人组在性格上没有多刻画,Ninja是一个Afro的幻想人物,表现出Afro内心很活跃,动画没有解释。复仇的道路上可以看到Afro的一些转变,Jinno希望一直能和Afro做兄弟,头带是万恶之源,Afro是父控,Shio是兄控。另外还是推荐看一下漫画,剧情和动画不太一样。 -
DEEMO 樱花之音 -你奏响的音乐,如今依旧回荡- I still hear the sound of your piano DEEMO サクラノオト -あなたの奏でた音が、今も響く- I still hear the sound of your piano
1话 / 2022年2月25日 / 松下周平 / Rayark Inc.「DEEMO」 / めばち
2023-4-5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全靠bgm输出,画面做得有些粗糙,人物动作有些僵硬。感人故事能讲的那么无聊也是一种本事,多一点跟汉斯的互动都没有...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奇幻
作为奇幻公路片还是可以的,总体来说瑕不掩瑜。不少人物感觉太工具,草草了事,什么都讲了又没深入讲,感觉有些杂。男女主爱情线太突兀了,没有深入刻画女主家亲情层面感到遗憾。感情刻画的一般,画面和音乐很不错,杜比影院看得很爽。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4-5-10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哈尔看着天上的飞行器说这帮杀人犯令人印象深刻。稻草人王子挺讨喜的,可惜了。 -
鲁邦三世 DEAD OR ALIVE ルパン三世 DEAD OR ALIVE
1话 / 1996年4月20日
2023-10-22 / 标签: 剧场版 鲁邦三世
作画和音乐都好棒,人物画风很美型,钱形警官帅了一把,喜欢女特工。剧情中子弹卡树上用飞刀发射让人意想不到。就是网上找的片源压制的挺糊的,明明写的1080p却不怎么清晰。 -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 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
1话 / 2019年8月16日 / 史涓生、邓志巍 / 原著:蝴蝶蓝 / 人物设计:邓志巍、蔡文婕、曹倩雯、郭苗、史涓生、李翔
2019-8-17 / 标签: 全职高手 国产 剧场版
电影做的还不错,但用正叙就更好了。画风可以接受,但音效差了些,特别是各种乱插回忆,非常影响观感,大赛中间过程省略,重点全放在总决赛。对苏沐秋的实力基本没啥描写,本以为会有和叶修对战的战斗场面,第一季动画的老面孔就在电影出现了几秒,和大漠孤烟的对战也没有,千机伞和君莫笑只字未提,苏沐橙真可爱
看过的标签
- 18鲁邦三世
- 15国产
- 12TVSP
- 11OVA
- 9剧场版
- 5童年
- 4PV
- 4SP
- 3游戏改
- 3里番
- 3肉
- 3CLAMP
- 3GAL改
- 3泡面番
- 3Type-Moon
- 3搞笑
- 2漫改
- 2短片
- 2爆炸头武士
- 2漫画改
- 2宫崎骏
- 2XXXholic
- 2催泪
- 2黑暗圣经
- 2七灵石
- 1卫宫家今天的饭
- 1帝王攻略
- 1AIKA
- 1P5
- 1青青树
- 1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 1僧侣档
- 1童年阴影
- 1水岛努
- 1蓝弧动画
- 1武侠
- 1狐妖小红娘
- 1关节技乃王者之技
- 1中国原作改编
- 1约会大作战
- 1彗星社
- 1不思凡
- 1国产非子供向
- 1ANOTHER
- 1无颜之月
- 1全职高手
- 1国漫
- 1绘梦
- 1WEB
- 1魁拔
- 1八月社
- 1肉体言语
- 1小裤裤
- 1吉卜力
- 1催泪弹
- 1Fate
- 1新海诚
- 1西尾维新
- 1虚渊玄
- 1轻小说改
- 1内裤
- 1Saber
- 1爱情
- 1京阿尼
- 1科幻
- 1经典
- 1key
- 1GONZO
- 1百合
- 1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