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4-3-26 / 标签: 2023 漫画改 悬疑 科幻 战斗 末世
画风属实一般,虽然其中涉及的xp确实很劲爆但是很难让人感兴趣起来,更多是对世界观的好奇;所谓“情节驱动的故事”确实节奏相对紧凑,但是中间的填充物实在是过于平庸,尤其是男女主的各种让人难绷的时停吐槽,总是让我担心各种flag,很难给出很高的评价;中间的插科打诨实在是搞笑得太过了,学学少女终末旅行好吧,末世里还搞这些过于无厘头的真是脑袋里有点Minnaert resonance的;后面的情节倒不是接受程度的问题,而是莫名其妙,太多伏笔没有任何解释,太多动机没有(心理)描写,纯等下一部的感觉,这是我最讨厌的一种作品:故意挖坑并且不填,就算你是公路片又如何!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4-5-6 / 标签: 恋爱 后宫 搞笑 逆天 科幻 校园 TV 2022
啥时候表番也能轻易露点卖肉了(不过还没到露下体的地步);虽然女主们一个个都很“神经”,但是男主的脑回路倒是更奇怪,有时候不知道在尴尬个什么劲有时候又莫名其妙很冲动;制作画风和音乐都是次世代水准,没什么可挑剔的;前几集温泉不都直球露点了第7集你那圣光彩虹真的搞笑;老早以前的经典“废萌”“后宫向”galgame套路,果然放到番剧里味就好冲,难怪这类galgame改动画(虽然这个不是)永远是毁原作,毕竟gal玩家们吃得住的男主人设放到现在的正经番剧里就是雷中雷,可能只有十几二十年前这样的男主才能被人接受;本来看在制作不错的份上还能给个不推荐顶流的,但是结尾实在是太搞太无厘头太不合逻辑了,重新让这作品成为了平庸之作;唯一称得上能让人舒服的就是第12集后半的回忆PPT,推荐单独拿出来看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4-5 / 标签: 赛博朋克 Netflix 科幻 2022 游戏改
希望我们的内心中保有一个cyberpunk。喂喂喂,怎么第9集某人倒戈后还在一起现场解说啊,绷不住辣;然后某反派怎么那么多嘴炮,还是在最后两集,真的掉观感啊喂。如果不是最后两集多如牛毛的剧情和逻辑瑕疵,完全可以是8分好作了 -
我的三体 章北海传
9话 / 2020年1月21日 / 神游八方(李圳宜) / 刘慈欣
2023-4-2 / 标签: 国产 三体 科幻 MineCraft 2020
受限于表现形式和同人制作,但已经是其中的佼佼者,对于原作的还原和在此之上的发挥几乎是登峰造极的水准。期待下一部作品。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4-1-27 / 标签: 末世 百合 废土 2017 漫画改 科幻 公路片
人设算是一代经典,剧情在末世的“日常”中震撼人心,OPED还有插入曲都令人印象深刻;我曾以为公路片不好看,但是这部番改变了我的看法;其实其综合实力和影响力可以打8分,但是我个人并不太喜欢末世压抑类的作品所以凭喜好减了1分 -
我的三体 罗辑传
11话 / 2016年6月9日
2023-4-2 / 标签: 国产 科幻 三体 同人动画 mc 2016
受限于表现形式和同人制作,但已经是其中的佼佼者,对于原作的还原和在此之上的发挥都是极高的水准。
看过的标签
- 23搞笑
- 23漫画改
- 22轻小说改
- 20TV
- 17后宫
- 17恋爱
- 16奇幻
- 16日常
- 15异世界
- 14战斗
- 14校园
- 82022
- 7狗粮
- 6治愈
- 62023
- 6科幻
- 6剧场版
- 5OVA
- 52021
- 5萌
- 5百合
- 5京阿尼
- 42019
- 42020
- 42011
- 4穿越
- 3国产
- 3网游
- 3冒险
- 3GAL改
- 3热血
- 3漫改
- 3轻音
- 32017
- 3JOJO
- 3续作
- 2三体
- 22021年1月
- 2音乐
- 2末世
- 2魔法
- 22010
- 2党争
- 2芳文社
- 22016
- 22012
- 2吐槽
- 2久石让
- 2肉番
- 2青春
- 2卖萌
- 2原创
- 2妹控
- 2经典
- 1荒木飛呂彦
- 1丸戸史明
- 1夜夜
- 1GGO
- 1宏梦卡通
- 12016年1月
- 12009
- 1爽片
- 1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 1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 1脑残
- 12014
- 1悬疑
- 1猫娘
- 1动画工房
- 1荒木飞吕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