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12-23
个人感觉一般,好久之前补得了,有些忘了,不过能忘就说明感官不是很强烈,不过当时应该是能看下去的。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12-23
补标九分,当年pilipili看到最后挺震撼,10的番应该没删减。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20
我觉得故事很好,制作精良,没感觉出啥,什么说故事的水平啊,还有那有争议的几话都没感觉出问题,不过第十二话有点拉胯,经费已经没了的感觉,最后这节奏应该是准备出第二季。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20-12-19
有看头的恋爱番,冲突强烈但制造冲突的方式都很恶劣,扣一分,权限狗实在恶心人,说是恋爱番其实是治郁番,政治抑郁效果增幅200%,制作贫穷,但经费都花在刀刃上了好评,不过,不推荐补,疯狂喂屎然后给点糖,效果仅次于虐恋,补得话要有点准备,看到后期干着急。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0-12-18
最后一集这戏演的太假了,其他都还算过得去,感觉质量一季不如一季。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0-12-17
第二季叙事有点问题,减一分,不过还是好评。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0-12-17
不错的爽番,推荐一补。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0-12-15
平淡的日常冒险番,当初在pilipili看的,不过那时候评论区在进行第二次世界大战,苏德两方疯狂报数据点人就是了。 -
从零开始的魔法书 ゼロから始める魔法の書
12话 / 2017年4月10日 / 平川哲生 / 虎走かける / 又賀大介、木宮亮介
2020-12-15
很好的冒险番,制作精良,剧情新颖,虽然我总有种这些画面在哪看过的感觉(可能是当年很火在pilipili的剪辑),但一帧没跳每秒都看完了,补就完事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0-12-15
废萌番,一堆梗和表情包吸引过来的,没想到剧情很有意思,剧情把控的很好,制作也不错,推荐一补。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12-15
催泪说不上,略微有点感触的那种把,就是很纯的友谊,很平淡。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20-12-15
黑深惨和剧情把控恰到好处的番,补标,推荐补。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0-12-15
pilipili补的,虐恋,和塑料内存条持平的番。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0-12-15
当年在pilipili补的,15年应该还没删减太多,总之塑料内存条的虐恋应该和珂学家差不多持平。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0-12-14
我这四分纯属给制作的(光影,斯巴拉西),这就是个风景番(如果单看风景就是没有枪战的生化奇兵3的效果),这团队看的我着急,和慢热没有关系,你想突出主角团成长过程没必要用这种降智的手段,要不是有主角光环,你主角团早就团灭了,开局打回合制游戏(包围战,超近距离重剑士一个人攻击其他人居然愣着,目标几乎被锁在原地弓手和法师居然不来一下?),后期也很拉胯,但作为日常番,这番不错,不过说不上有趣,风景强推。 -
恶魔高校 D×D BorN 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0-12-13
这季不错,局中局计中计,不算无聊,卖肉到位,好评。 -
魔法少女特殊战明日香 魔法少女特殊戦あすか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山本秀世 / 深見真・刻夜セイゴ(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0-12-12
马猴烧酒喂屎番,广电罪名基本全集齐那种,战斗类的,不推荐补,不过剧情还行不算无聊,最后一集尤其和谐。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20-12-11
不错的偏日常番剧,推荐一补。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20-12-10
良做,不俗套,符合大众口味也有自己的特色,推荐一补。 -
星掠者 プランダラ
24话 / 2020年1月8日 / 神戸洋行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高品有桂、福地友樹、福田裕樹
2020-12-10
这是一部一言难尽的番,制作很强,但剧情一锅炖不下,而且叙事不行,后期嘴炮,有些人物铺垫不足,死了让我这个观众一点感觉没有,但你说他垃圾,也算不上,不怎么看番的看这部番会觉得不错,精彩看爽番的看这个……略微拉胯了点,六分全给制作。 -
异世界超能魔术师 異世界チート魔術師
12话 / 2019年7月10日 / 筑紫大介 / 内田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丸山修二、副:渋谷秀、寒川歩
2020-12-9
没那么不堪,一般的爽番剧情,但也不是很强,无聊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