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4-2 / 标签: 恋爱 京阿尼 治愈 催泪 校园
比较优秀的校园题材,主要还是作为AS的铺垫吧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2 / 标签: 恋爱 科幻 剧场版
比较王道的剧情,情感线不尽如人意,作为SF槽点还是挺多的。另外这设定挺适合拿来写gal的(逃)7.6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21-2-18 / 标签: GAL改 科幻 恋爱
推完游戏马上补的动画,只能说,要做成季番真是太难为制作组了。主线的冬篇和真夏篇能压成这么短我是没想到的。虽然我很喜欢结局,但总体而言中度魔改,剧情很赶,去和罚抄动画做朋友吧。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2 / 标签: 虚渊玄 剧场版 恋爱 泽野弘之
单独把作画拿出来看的话无可挑剔,音乐也是一等一的强。虽然但是,这个剧情讲了什么?这个恋爱又写的是什么?节奏过快,故事不知所云,唐突恋爱。特写的画风突变,真的尬,而且俗。商品化气息浓厚的作品,但是剧情拿不出商品化作品的水平,可惜了其他方面的神级发挥。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5-3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治愈 致郁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9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恋爱 治愈
虽然剧情感觉可能对不上一些人的胃口,但男主还是让我看到了理想的青春,尽管自己也会感觉有点中二和尴尬,但那的确就是青春最真实的模样。 画面和音乐都很棒,就是感觉光线效果有点过火了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9-2-10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剧情没什么吸引力,玄学设定,氛围也出不来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0-3-21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恋爱 青春 推理
贯穿日常的推理,多彩的校园青春,清新文艺的底蕴,细腻真切的情感,引人思考的现实问题,优秀的要素很多,结合在一起就是神作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8 / 标签: key 恋爱
我一个键子无话可说,只能等一手key社的炼铜新作了。这次的剧本已经不是篇幅能救得回来的了,剧情没有亮点,情感线看得云里雾里,人物塑造无力吐槽,可惜了这么好的制作和音乐。杏子这么好的幼驯染男主不要你给我啊T_T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9-2-10 / 标签: 轻改 致郁 治愈 恋爱
剧情一般,但是情感的渲染的表达很到位,使我感到震撼,也给我带来了深深的感动。音乐也非常棒,大爱OP,Scarborough Fair和Call you也相当好听,动画中也很能烘托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