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1
一季就开了一个头,前面介绍一个个修罗看得是津津有味,人物的设定,背景和能力形形色色,观感新鲜有趣。然后介绍完要开打这还可以,各种交手。但到它开始疯狂发便当时,又变得索然无味了,塑造可以的角色就一个个推去领便当,搞不清目的是啥,留着互动肯定更好啊。特别疯狂捧宗次朗,看得是相当难受了。 -
冰属性男子与酷酷女同事 氷属性男子とクールな同僚女子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まんきゅう / 殿ヶ谷美由記(掲載「ガンガン pixiv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狩野都
2023-3-22
平平淡淡,画面挺舒服,能感觉出甜,但还是有限。女主还挺亮,话少但很好相处,整个气场就是无意识能撩人,相反男主差得比较多,全是一个模板贯穿了,和女主除了绑一起没啥加分项。好互动还是得看狐森,这样活泼大姐姐怎能不爱。 -
东方少年 オリエント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柳沢テツヤ / 大高忍 / 岸田隆宏
2022-3-24
实在太穷啦,男主可以,李依李好,soma目前比较尴尬。节奏还不错,渐入佳境,桑岛女神妙啊,喜欢看男主几人的互动,最后一集格局打开了。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18
阿波连一家很亮,可爱坏了,Mao也不错跟踪狂大动物,但就是男主拉了大胯,没啥感觉加上这句尾什么鬼,Gal吗。。。 -
学战都市 六芒星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三屋咲ゆう (MF文庫J「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KADOKAWA刊) / 川上哲也
2019-4-15
-
女神宿舍的宿管君。 女神寮の寮母くん。
10话 / 2021年7月14日 / 中重俊祐 / 日野行望 / 岡田万衣子
2021-9-18
人设好,配音渐入佳境。高桥姐领头但戏份是真的少。青梅是最喜欢的,这么好的设定和配音然而制作对她并不是很上心。芙蕾非常稳,瑟气的大姐姐偶尔认真一下魅力十足。桐谷戏份比较多的还不错配得差了点。濑玲音可爱但也是镜头少。最最主要粉毛,虽然人设什么没毛病,但制作偏爱太明显了,各种和男主双箭头倾向,明明日常是那么不错的来着,制作组每次偏都会膈应一下。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真的好平庸,开局父女俩的亲情明明可以的,然后就越来越无感,早见这角色看不懂,空有好看的人设,整个角色感觉就是飘着的。阿妮亚也是从喜欢到无感。搞笑笑点不是主要角色提供的,良心点名良心君,温情越来越淡甚至做作。 -
蓝色管弦乐 青のオーケストラ
24话 / 2023年4月9日 / 岸誠二 / 阿久井真(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23-10-10
感觉是一弦定音的模板了,那第二季是不是能期待呢。角色和Drama都有,虽然写得不是很好,但在音乐方面传达出的东西是很强烈的,最后几话神回连发,音乐表达出每个人的心境,每个人也与音乐紧紧相连,双方面的升华,要是前面篇幅更多给其他部员而不是男主和白毛感觉能更好看,毕竟短短几首曲子几段回忆就能把角色写得很饱满,有功力的。 -
春原庄的管理人 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ねこうめ(一迅社刊「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连载中)
2019-4-16
嗯,所以我才讨厌小屁孩角色,酋长的配音都救不回来,甚至觉得很正太更加讨厌,各种被倒贴,各种扭扭捏捏,身边还一群饥渴的痴女(没毛病)男主怕是女权主义代表人物哦,看的时候过于气,不过画风养眼妹子好,就是福利有点不适,勉强普通。。。 -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9-4-15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1-24
看得我直接不适了,黎明卿这行为变态到极点,为了探求磨灭了全部人性还哪里有魅力可言,结局还没被带走,那你们到底干嘛牺牲这么多打了一架。普鲁修卡一开始还蛮好的,但临终前的自白充满了献身,过于圣人让人喜欢不起来,反倒是主角组让人放心点,比TV更讨喜,毕竟面对绝对恶之前,不论什么都想为主角加油了。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3-24
每集能做到让人直呼逆天。人不如狗,男主可真是一点不讨喜,可能我就是恰柠檬吧,几个妹子还是不错的。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3-12-25
政委可爱,误解桥段在中期达到顶峰,看得乐而且感叹安排得好。但随后观感就持续下降了,预测日记的消失让主线失去了目标,之后的政治戏码又较为枯燥,同时加了一位CP人选,要知道本来男女互动就没那么香,观感好全是因为米雅一人,最后一点夸张的弄巧成拙,这些混在一起真的不如前面为了活下去的努力要好。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19
前面都是老样子,搞怪Q版个人还是吃,回忆依旧大段不合时宜插入,但是打戏都打不爽了,这季下来唯一一段有点意思的是炭中期那幕原地突然加速一刀结束的,剩下是真的不行,特别反派,一个小丑,一个整天逃还被安排了任务,虽然引出的结果是偏好的,但逃不了反派无聊血压高。霞柱把柱的逼格都掉光了,恋柱塑造得非常喜欢但戏份真少,建议只看最后一集差不多了。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1-3-28
还可以,新鲜劲褪去得比较快,但也不是看不下去。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8
神奇的一部,塑造主角的方法不是主角自己散发魅力,而是通过把周围的角色的塑造全部摧毁一遍来突出女主的好,你别说还真有用。。。第五集是神回,最后一集也很棒,围绕着小熊棒球队的看着就是欢乐。但问题也非常大,骑脸式的抖包袱,角色们的定位一直左右横跳,很多工具人角色,和基本只有男女主讨喜,画面还是很不错的。 -
人气温泉『异世界温泉』开拓记 ~40岁左右的温泉爱好者转世到了悠闲的温泉天堂~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峯友則 / 綿涙粉緒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佐々木マサヒト (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保村成
2024-3-29
三宅女主萌啊,意想不到的漏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