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1 / 标签: 2024 TV
十二集做个开头,六集做人物介绍,只能说篇幅安排很不明智了;设定拉了一大堆结果没打起来也挺失望的 -
乔瓦尼之岛 ジョバンニの島
1话 / 2014年2月22日 / 西久保瑞穂 / 杉田成道 / 伊東伸高
2024-3-3 / 标签: 剧场版 2014
作画还是挺强的,但是即用平民视角阐述自己的悲惨,但是又碍于zzzq不敢明说就显得很拧巴,还不如专心讲音乐无国界好看一点。另外知道你爱银河铁道了,别再一直复读了。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F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F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田中裕太 / 東堂いづみ / 板岡錦
2024-2-19 / 标签: 2023 剧场版
总体来说还是挺作画的,按照性格角色分组的冒险也很有趣。到了后半为了让每个角色露脸走过场就有点无聊了,3d出场更给人一种十分无奈的感觉;嘴炮攻击supreme更显贫弱,反而快把q娃解构掉了,私心觉得对于q娃还是不要总提起力量什么的为好,不然总有一种说了半天还是靠力量解决问题的虚伪感。 -
开阔天空!光之美少女 ひろがるスカイ!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23年2月5日 / 小川孝治 / 東堂いづみ / 斎藤敦史
2024-1-29 / 标签: 2023 TV
人设非常漂亮,几个q娃我也很喜欢(尤其是真白);但是系构就好像不知道该干什么一样想一出是一出,英雄少女、骑士公主、最强的幼儿园老师,这些梦想有没有紧密地结合起来呢。后段力量不是一切这种主题的选择本来就是挺难写好的主题,再配上强行议和和沙爹剧情已经到了莫名其妙的地步了。另外其实我还是不太在意有男Q娃的,毕竟去年黑胡椒跟Q娃区别也不太大了,但是搞了这些设定完全成了噱头,跟剧情基本没啥关系就很令人困惑了。 -
怪兽 一百三情飞龙侍极 MONSTERS 一百三情飛龍侍極
1话 / 2024年1月21日 / 朴性厚 / 尾田栄一郎『MONSTERS』(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WANTED! 尾田栄一郎短編集」所収) / 小島崇史
2024-1-27 / 标签: 2024 WEB
-
大雨 大雨
1话 / 2024年1月12日 / 不思凡 / 不思凡
2024-1-24 / 标签: 2024 剧场版
干巴巴塞了一大堆世界观进去,看得又闷又无聊,结果亲情主线反而被弱化,只剩下了爷俩相互找和一遍遍的大谷子。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4-1-20 / 标签: TV 2002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4-1-20 / 标签: TV 2012
想象力加信念造就的作品。荒木的剧情设计与反杀令人惊讶但是不让人觉得荒唐,哪怕是超出常识的剧情发展也会让人感觉爽快;另一方面荒木对角色勇气和信念的塑造也很成功,哪怕是夸张的站姿和将心理描写直接念出来也在建立在信念的碰撞上,这种直白的做法反而使角色更有魅力 -
鲁邦三世 俄罗斯之恋 ルパン三世 ロシアより愛をこめて
1话 / 1992年7月24日
2024-1-15 / 标签: TVSP 1992
pan太多了看累了,邦女郎人设还是好看;另外又是疯狂黑屁的一部() -
鲁邦三世 拿破仑辞典争夺战 ルパン三世 ナポレオンの辞書を奪え
1话 / 1991年8月9日
2024-1-10 / 标签: 1991 TVSP
疯狂黑屁各国;最后的财宝是专利还挺有意思的;五右卫门的中二生活() -
Fate/Grand Order 藤丸立香想不明白~大忘年愉快会2023~ Fate/Grand Order 藤丸立香はわからない~大忘年おたのしみ会2023~
1话 / 2023年12月31日 / 槌田 / 槌田
2024-1-6 / 标签: 2023 短片
芙芙和茄子可爱!意外居然真的有推理要素() -
歪小子斯科特 Scott Pilgrim Takes Off
8话 / 2023年11月17日 / Abel Gongora / "Scott Pilgrim" graphic novels by Bryan Lee O'Malley / 半田修平、石山正修、西垣庄子
2024-1-6 / 标签: TV 2023
雷蒙娜和小刀都挺可爱的。前男友成立邪恶联盟也太好笑了。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4-1-6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最后的演出确实无敌,真的是表现出普通人的畏缩心理了。感同身受。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1-1 / 标签: 2023 OVA
除了男主太膈应人其他都挺好的,妮妮和诺艾尔人设确实可爱,特效作画也挺好看
看过的标签
- 448TV
- 200剧场版
- 129短片
- 1102021
- 1052022
- 1022020
- 972023
- 922019
- 74OVA
- 34WEB
- 232018
- 202024
- 202014
- 142013
- 132015
- 132016
- 132009
- 132012
- 132004
- 122017
- 112006
- 102002
- 102010
- 101933
- 101935
- 91931
- 92011
- 91936
- 92008
- 92007
- 8OAD
- 72003
- 7TVSP
- 71989
- 72005
- 61999
- 61930
- 51998
- 51987
- 51926
- 51988
- 51985
- 51928
- 51993
- 51929
- 41934
- 41932
- 4mv
- 41991
- 42001
- 41995
- 41997
- 41992
- 42000
- 4CM
- 31983
- 31984
- 21939
- 21927
- 21956
- 21943
- 21925
- 21946
- 21969
- 21994
- 21979
- 21990
- 21982
- 21942
- 1里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