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6-21 / 标签: 轻改 CloverWorks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8-11-21 / 标签: 东京喰种 漫改 StudioPierrot
崩坏画风下精致演出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2-5-20 / 标签: 2018 轻改 projectNo.9
非常轻松愉悦的作品,小学生真是太棒了!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2-5-12 / 标签: 2017 轻改 PINE_JAM
烧了电阻爆电容,这电路直接换成铜板罢(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0-7-21 / 标签: MAPPA 剧场版
战争哪里有什么所谓的正义,不过是胜者所写的东西。 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的胜者,怜悯他人亦是怜悯自己。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21-12-19 / 标签: TV Lerche 小高和剛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9-2-9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适合小孩子看的热血番,有点受不了最后决战时候的嘴炮。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9-11-22 / 标签: BONES 原创 TV
如此有深度有内涵的作品现在已经很少见了,更不用说这么出色的剧情设计,大量前后穿插的悬念和铺垫,复杂而精妙的人物关系,对现实政治和社会的隐射。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9-11-22 / 标签: 原创 BONES TV
如此有深度有内涵的作品现在已经很少见了,更不用说这么出色的剧情设计,大量前后穿插的悬念和铺垫,复杂而精妙的人物关系,对现实政治和社会的隐射。 -
乱步奇谭 拉普拉斯的游戏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3-8-3 / 标签: 乱步奇谭 noitaminA TV
有趣但有些暴走了的作品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22-4-2 / 标签: MAPPA TV
很有趣、很放松、很治愈的作品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2-3-15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漫改
非常有真实感的硬核科幻生存,战斗过程中充斥的压抑感和日常生活里点滴的小幸福都营造的非常棒。我们为谁而征战?我们为谁而牺牲?我们为什么而粉身碎骨?为了自己,为了战友,为了生存,我们只能放手一搏。 -
健全机斗士 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柳沢テツヤ / なかま亜咲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9-6 / 标签: 漫画改 TNK 肉番
本来以为只是玩各种高达、eva梗的肉番,没想到居然还有神剧情,这高潮反转属实把我看傻了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23-3-15 / 标签: J.C.STAFF 原创动画
冈妈日常发病,写作卡牌游戏,读作马猴烧酒。九个女人十个婊,还有一个是变态。不过结局我很喜欢。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5-2
少女的乡间生活,能让人心灵平静的作品。呆惯了喧嚣浮华的城市,好向往这种恬静闲适与世无争的乡间生活啊 -
最终流放-银翼的飞梦- 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
21话 / 2011年10月14日 / 千明孝一
2021-6-10 / 标签: GONZO 原创
还没看过前作,看完感觉尚可,作画偶有崩坏,但是剧情稳定,最后结局也是不功不过吧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24-5-21 / 标签: 漫改 A-1Pictures
虽然没有女主,但是剧情和人设挺有意思 -
夜勤病棟ヒロインシリーズ 七瀬恋・風間愛・八神優 オマ○コクライマックス
3话 / 2011年2月19日
2021-7-23 / 标签: OVA 里番 SugarBoy
绝了,一部里番把我看懵逼了。 怎么风间爱片一直在强调“天使”?“这个世界上没有天使。”,“我能够成为你的天使吗?”,“我要怎样才能成为你的天使呢?”,“这个世界不需要天使。”感觉作者想要表达什么的样子,却完全搞不懂。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22-8-20 / 标签: BONES 原创
1-14集节奏非常舒服,男二的死迎来全局第一个转折,后面节奏稍快,不过结局居然是happy end,属实没有想到。女主等了男主9年,何等虚幻的爱情啊。。。 -
女生万岁 second season GIRLSブラボー second season
13话 / 2005年1月27日 / あおきえい / まりお金田
2021-12-28 / 标签: 漫改 AIC
很欢乐的一部番,13集打斗可以说非常经典了 -
女生万岁 first season GIRLSブラボー first season
11话 / 2004年7月6日 / あおきえい / まりお金田 / 牧野竜一
2021-12-28 / 标签: 漫改 AIC
就是各种福利的堆砌,男一和男二就是一种戏剧性对比的人设,都是为了杀必死服务的,真没必要太在意谁是谁的后宫啊(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1-6-21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改
看过的标签
- 17漫改
- 9原创
- 6TV
- 5BONES
- 4轻改
- 4MAPPA
- 3A-1Pictures
- 3漫画改
- 3游戏改
- 3TRIGGER
- 2特摄
- 2AIC
- 2cygames
- 2P.A.WORKS
- 2GONZO
- 2J.C.STAFF
- 2剧场版
- 2StudioPierrot
- 1旭production
- 1PolygonPictures
- 1Passione
- 1LIDENFILMS
- 1东京喰种
- 1小高和剛
- 12018
- 1PINE_JAM
- 1FelixFilm
- 1大卫社
- 1CloverWorks
- 1StudioKAI
- 1SugarBoy
- 12019
- 12020
- 1乱步奇谭
- 1TelecomAnimationFilm
- 1Netflix
- 12017
- 1A-1_Pictures
- 1肉番
- 1Production.IG
- 1MADHouse
- 1Production.I.G
- 1OVA
- 1宫崎骏
- 1吉卜力
- 1轻小说改
- 12007
- 1原创动画
- 1ufotable
- 1Lerche
- 1KINEMA_CITRUS
- 1足立慎吾
- 1davidproduction
- 1TNK
- 1里番
- 1noitaminA
- 1GAINAX
- 1projectNo.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