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運動会 DE ダンス!」
1话 / 2014年3月7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1-8-14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OAD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OAD
1话 / 2015年7月25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1-8-14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1-8-13
还是不够成熟,不管从各方面过来说都没法和现在比。前期整体而言最和谐,中期突然变得拖沓和无聊,后期看到nt出来的时候没想到这居然是个esp故事,不过决战很精彩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7-31
依手游来看,不是很期待啊/依手游来看,很期待啊/真的是外传,和本篇那是完全不能比,看点是狗咖喱,不是新房更不是老虚,制作还是要比想象中好,演出我还挺喜欢的,希望狗咖喱可以再扭一点,不过看了动画才对环妈有更深的理解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黒魔术杀人事件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黒魔術殺人事件編
2话 / 2012年12月17日 / 小村敏明 / 天樹征丸(亜樹直)、さとうふみや / 浅沼昭弘
2021-7-10
不管是推理还是剧情都不太行,比07年的sp要稍微好一点 -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2007年特别篇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スペシャル
2话 / 2007年11月12日 / 伊藤尚往、宇田鋼之介 / 天樹征丸(亜樹直)、さとうふみや / 竹田欣弘
2021-7-9
制作有点惨不忍睹 -
交响诗篇AO エウレカセブンAO
24话 / 2012年4月12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 [主]吉田健一、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7-8
不得不说5年后出最终章真的骚/最终章吃书可还行,不过确实是he,整个ao就是在吃书交响诗篇,作为续作确实太失败了,但整体并不差,最前作爱得没那么深的人可以看看 -
交响诗篇AO 少女之花 エウレカセブンAO -ユングフラウの花々たち-
1话 / 2012年9月20日 / 数井浩子 / BONES / [主]吉田健一、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7-3
有几段作画还行,这集真的太有病了,好评,综合作为游戏附赠质量可以了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2 杀戮的深蓝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2 殺戮のディープブルー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西尾大介 / 天樹征丸(亜樹直)、さとうふみや / 窪秀巳
2021-6-19
氛围依旧很好 -
猎人剧场版:最终任务 劇場版 HUNTER×HUNTER -The LAST MISSION-
1话 / 2013年12月27日
2021-6-13
淦,居然有amita,不得不看了/作画有几处还值得看,剧情请直接左脑进右脑出,sb剧情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1-6-13
平淡,舒服,看得出来因为疫情后半部分制作不行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1-5-27
除了op和ed我不怎么喜欢之外很好 -
十兵卫2 西伯利亚柳生的反击 十兵衛ちゃん2 -シベリア柳生の逆襲-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大地丙太郎
2021-5-22
打得好爽,除了搞笑没第一季搞以外演出也好作画也好都比第一季好,就是bd画质有够烂的,最开始不习惯声优大换血,最后还是堀江由衣真可爱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21-5-16
经典场景很多,oped很好听,前期在第七集达到高潮,就是中间故事的政治斗争疲软,最后英灵传说的结局比想象中好,原创也没这么差嘛 -
天保异闻妖奇士 天保異聞 妖奇士
25话 / 2006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會川昇・BONES / 川元利浩
2021-5-8
因为会川升看的,稳定发挥,腰斩不明显,了解一些日本神话和历史可能观感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