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25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西屋太志
2018-12-7 / 标签: 京阿尼 小春日 凉宫春日 涼宮春日醬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8-12-6 / 标签: 田村ゆかり 喜多村英梨 小仓唯 水树奈奈 SUNRISE
简单概括,世界观很丰满(至少是想做的很丰满),人设个性明显,剧情脑洞蛮大,机战好看,歌好听,有男主还有百合,但是编剧很惨,经费不算很充足,有相当多的兼用卡。不过重点就是,看的是真的爽,作为一部爽片,不带脑子看是真的看的蛮过瘾的。一个晚上就把整部番给补完了。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1-22 / 标签: 人渣的本愿 胃疼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当时恰好是第一次分手的时候看的,胃疼,但是好看,叙述的人物个性、内心活动,虽有夸张化,但很真实,会有感同身受的感觉,作画也是相当不错。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1-20 / 标签: 佐贺偶像是传奇 僵尸 種田梨沙
开头有点惊艳,后面现在趋于平庸了 -
Under The Dog
1话 / 2016年8月1日 / 安藤真裕 / イシイジロウ / 佐藤雅弘
2018-10-30 / 标签: OVA 作画优秀 剧场版
其实从我个人角度来讲,就这一集来看,我觉得找不出什么瑕疵,剧情之类的,其实只要你多看两遍,多关注一下细节,大致上就可以把这集的剧情理清楚,同时有个比较基础的世界观,而且毕竟是前传,你要世界观完全展开,我觉得也是不太可能。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9 / 标签: 百合 少女☆歌剧 战斗
好看!我tm就是要把她吹爆,只要奶不死,就往死里奶!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8-9-25 / 标签: 京阿尼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3章 约定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3章 やくそく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9-25 / 标签: 剧场版 岸诚二 -鹫尾须美之章-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9-25 / 标签: 魔法少女☆伊莉雅 百合 萌 Type-Moon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9-25 / 标签: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搞笑
前期的创作还是蛮有点意思的,而越到后期越get不到点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8-9-25 / 标签: 轻小说改 橙乃ままれ
可惜作者还没出来?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18-9-25 / 标签: J.C.STAFF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超能力 炮姐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9-25 / 标签: 百合 TV 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伊莉雅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9-25 / 标签: 羽毛球 轻羽飞扬
前几话吹爆,后面emmm。。。。打羽毛球真开心。。。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8-9-3 / 标签: LoveLive! 偶像 校园
个人感觉LL的第一季是我在近几年看到的质量最高的偶像作品,就现在来看,她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无法被超越的。因为人物相对较少,故相比偶像大师而言可以更好的刻画出每一个人物的性格。缪斯给我留下了不少的感动与眼泪,应该说作品在把握励志的主题以及泪点的设计上很下功夫。这也是后面SS所无法比拟的。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8-9-2 / 标签: 哥特萝莉在卖萌 GOSICK 维包子赛高!!!! 翻滚中的萝莉 悠木碧
看过的标签
- 17剧场版
- 16百合
- 11京阿尼
- 10新房昭之
- 10童年
- 8花泽香菜
- 8轻小说改
- 6TV
- 6BONES
- 5Type-Moon
- 5搞笑
- 5P.A.WORKS
- 4A-1Pictures
- 4摇曳百合
- 4治愈
- 4物语系列
- 4漫画改
- 3西尾维新
- 3国产
- 3J.C.STAFF
- 3炮姐
- 3钉宫理惠
- 3魔炮
- 3神谷浩史
- 3虚渊玄
- 3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2催泪
- 2芳文社
- 2恋爱
- 2京都动画
- 2OVA
- 2偶像
- 2作画优秀
- 2初代萌王
- 2日常
- 2儿时回忆
- 2轻百合
- 2泡面番
- 2阿卡林
- 2迪士尼
- 2战斗
- 2魔法少女☆伊莉雅
- 2SILVERLINK.
- 2魔卡少女樱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骨头社
- 2奸商夫妇行骗记
- 2萌
- 2东方
- 2key
- 2EVA
- 2科幻
- 2校园
- 1胃疼
- 12B青年欢乐多
- 1少女☆歌剧
- 1打牌真开心
- 1推理系
- 1轻松幽默
- 1星霜篇
- 1男子高中的日常
- 1童年神作
- 1幻想嘉年华
- 1甜
- 1赤座灯里是勇者
- 1種田梨沙
- 1少女与战车
- 1进击的巨人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