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9-4-12
西尾的戏言系列改编,还是值得一看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8-31
讲道理后面几集嘴炮太长了有点烦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9-22
上了年纪就喜欢这种和和气气的,结局其实还是很满意的,看完结局再回头看那个ed感觉伏笔很早就埋下了,当然不能说是欺骗感情,因为从一开始我就没看出来很绝望的故事。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20-2-8
纱织赛高! 演出时髦值真高啊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3-2-10
最喜欢2和7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9-4-11
年度霸权自然有它好看的理由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19-4-12
看之前没玩过游戏但之后就入坑了……bgm超神,特别是第十话结尾那里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19
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能让我听着歌就落下泪来的动画插曲了 但这部片就是为了秀音乐实力而批的一层制作精良华丽的皮吧……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9-4-12
超治愈的动画,最后真的能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21-4-11
作画满分,剧情嘛……不带脑子和节操还是很快乐的 虽然结局很仓促令人有点一言难尽,但音乐和作画都没得挑,时髦值也确实报表,当一场视觉的盛宴就已经很满足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1-20
可能是吹的太过了导致我期望太高……没达到我的期望说实话有点失望的 不过总的来说是优秀的作品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7-28
鲜少看异世界的我都觉得挺好看哒,而且一个内容有一点沉重的故事掩藏在沙雕下,这样的反差也加重了悲伤,虽说后期经费不足确实有点遗憾 -
鸦 -KARAS- 鴉 -KARAS-
6话 / 2005年5月28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羽山賢二
2019-4-11
龙之子当年是真的nb的……看这个很难想像这是05 年的作品……虽然把自己烧没了 -
双面骑士 シュヴァリエ 〜Le Chevalier D'Eon〜
24话 / 2006年8月19日 / 古橋一浩 / 冲方丁/Production I.G / 尾崎智美
2018-11-13
这个反转太好看了,而且年代感和故事感都是我喜欢的风格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19-4-12
虽然画面崩坏但是!剧情是真的很棒啊喂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8-8-11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虚渊玄
感觉比第一季差点什么,看着有点心累
看过的标签
- 13Production.I.G
- 12SUNRISE
- 9科幻
- 7ProductionI.G
- 6原创
- 4谷口悟朗
- 4TV
- 4菅野洋子
- 4神作
- 4MADHouse
- 3剧场版
- 3攻殻機動隊
- 3岸诚二
- 3渡边信一郎
- 3押井守
- 3大河内一楼
- 3攻壳机动队
- 3士郎正宗
- 2虚渊玄
- 2Production.IG
- 2山寺宏一
- 2星际牛仔
- 2银他妈
- 2妹控
- 2银魂
- 2cowboy
- 2OVA
- 2JUMP
- 2福山润
- 2codegeass
- 2治愈
- 2经典
- 2鲁鲁修
- 1赛博朋克
- 1正剧
- 1小说改
- 11995
- 12011年4月
- 1奇迹之海
- 1林原惠美
- 11989
- 1今石洋之
- 1川尻善昭
- 1补旧番
- 1反叛的鲁路修
- 1十字伤
- 1天国之门
- 1银英
- 1XXXholic
- 1大哥
- 1友情
- 1悠木碧
- 1灵魂支柱
- 1天然卷
- 1水岛努
- 1银河英雄传说
- 11999
- 1必看
- 1SHIROBAKO
- 1伊藤计划
- 1白箱
- 1体育番
- 12014年10月
- 12017
- 12019
- 1我是!新世界的卡密!
- 1复活的鲁路修
- 12017年10月
- 13月的狮子
- 1动画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