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兽〜高傲的圣女被白浊玷污〜 黒獣〜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6话 / 2012年1月27日 / 彩野国男(1-3,5,6)、村山公輔(4) / k.z.k.i.(1-6)、Citizen(3-6)
2022-1-16 / 标签: 魔人 人兽 轮X 重口 巨乳
前四集质量高正戏足,4年后出的后两集质量明显下降,令人怀念里界的黄金年代//play和人设都没有特别吸引我 -
乐园之扉 euphoria
6话 / 2011年12月22日 / CLOCKUP / Citizen
2022-1-16 / 标签: 魔人 重口
前两集制作给8分不过分,citizen作监修的非常漂亮,还有3D建模ED,后面换人了水平有些下降//重口导致能用的不多 -
异世界后宫物语 異世界ハーレム物語
4话 / 2020年7月31日
2022-1-10 / 标签: 魔人 后宫 异世界
撸管撸到异世界,看的还是本家的天使与恶魔榨精233333 可惜的是魔人画风沿袭了之前的援助交配,而不是更早的铃木乃citizen风格,个人更喜欢后者//老板娘人设不错 制作有点拉//为啥一堆人标雷火剑?? -
援助交配 ○○交配
9话 / 2020年1月31日 / 彩野国男 / たくのみ(アットホーム酒家) / たくのみ(アットホーム酒家)
2024-3-25 / 标签: 后宫 亚人 魔人
和亚人女学生的yuan助交际//魔人的作品中人设最喜欢的,可惜制作水平不是当年的巅峰了//居然能出那么多 -
堕落RPG 圣骑士露比莉亚丝 堕ちモノRPG 聖騎士ルヴィリアス
4话 / 2019年7月26日 / ダイジョビ研究所 / Citizen
2020-9-27 / 标签: 黑皮 魔人 巨乳 扶她 骑士 魔女
制作水平不如黑兽,但是人设更喜欢,正戏较短,大部分PLAY不对XP 男主算是行走的欧金金吧 -
女骑士艾琳 Knight of Erin
4话 / 2020年10月30日
2020-12-13 / 标签: 人外 萝莉 哥布林 巨乳 魔人
萝莉人设不喜,但总体还说的过去,citizen离开之后魔人铃木乃CW的水平下降了不少,真的是怀念14-15年的巅峰岁月啊。两集看下来只有艾琳在干活,而搭档夜莺(双马尾)居然全程看戏么。路人形象是不是借鉴了FGO里的罗马士兵和法国士兵?太像了 -
兔耳冒险谭 うさみみボウケンタン~セクハラしながら世界を救え~
4话 / 2021年8月27日
2022-6-26 / 标签: 异世界 魔人 毫不实用 问答游戏
这是魔人的水平?除了人设还算可爱其他一无是处,流水账剧情加棒读配音,就像是一群临时演员演了个四流剧本。说是里番能用的不到一分钟,和肉番比剧情台词更加弱智,16分钟灌了12分钟的水。男主的定位类似于假阳具(为女主H服务的工具人),连声音都没待遇还不如路人 -
炼精术士克莱特的H榨精物语 錬精術士コレットのHな搾精物語
4话 / 2022年9月30日
2022-12-30 / 标签: 魔人 扶她
錬精術,类似骑士艾琳画风//这也太拉了,poro虽然脸盲好歹还糊弄一下剧情,魔人何以至此?//ep2稍微好一点
看过的标签
- 116纯爱
- 80NTR
- 79后宫
- 68巨乳
- 53人妻
- 50雷火剣
- 49调教
- 48凌辱
- 44触手
- 383D
- 38校园
- 28雷火剑
- 28萝莉
- 28女仆
- 27PoRO
- 24扶她
- 2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1百合
- 21母系
- 20搞笑
- 20鈴木みら乃
- 18メリー・ジェーン
- 17milky
- 16重口
- 15剧场版
- 15催眠
- 15姐弟
- 15黑丝
- 14教师
- 14兄妹
- 14辰美
- 13护士
- 13CollaborationWorks
- 13黑皮
- 13母女
- 13太多秀太
- 12木之本なつみ
- 11人兽
- 11姐妹
- 11胁迫
- 11魔人
- 10OVA
- 10PIXY
- 10同人
- 9魔法少女
- 9师生
- 9JK
- 93D里番
- 9魅魔
- 8姐控
- 8水星领航员
- 8恋爱
- 8妹
- 8精灵
- 7猎奇
- 7荒木英樹
- 7治愈
- 7群p
- 7Tony
- 7无码
- 7水岛努
- 6熟女
- 6鬼父
- 6荒木英树
- 6マーマレード★スター
- 6未亡人
- 6学姐
- 5偶像
- 5双飞
- 5西川贵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