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9-5-31
一本正经的搞笑,05年作品质量甚至比现在还高 ---大爱千鸟颜艺担当---大叔本作最强战斗力无误---京都这种日常番真是好看啊---有空二刷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9-5-28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2002
02年的作品人物的面部特征不是很符合当今主流审美,但还能接受---第五集那一段打戏认真的吗,怕不是慢镜头---中后期男主出差去故乡想表达什么?对九龙的仇恨吗?意义不明---九龙怎么样才能死,你老是这样我真的很难做啊---前半部分我看的还是挺开心的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9-5-2
相当古老的画风,卖肉卖的明目张胆,不过看了第一季失去了看后面几季的动力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9-5-1 / 标签: 2017年1月 兽娘动物园 3D
奇怪的眼间距,乍看甚至有点恐怖,FRIENDS们还是很棒的---少儿向小故事?有趣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4-25 / 标签: 2018年1月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狂气十足--------然而这就是绝望到令人嚎啕大哭的作品吗,打扰了---------很少出现的主体暗色调加分,就是晚上看亮度令人眼瞎,几个重要场景确实做的很好------剧情令人智熄,大部分人物的动机都不清不楚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4-15 / 标签: MADHouse 2015年10月
很不错,但是get不到笑点,或者说一拳的笑点并不是吸引我的点,可以说是19年开始看的最燃的番了,可惜第二季可能被jc毁了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4-1 / 标签: 2019年1月 家有女友
这也太都合了吧,谁顶得住啊。经费相当充足。------新妹子陆续登场,1月白学担当------经费逐渐减少。。但是不崩还是比隔壁五等分强的------男主怕不是个超级渣男---------轮流上车?溜了溜了---到不了7分的水平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1 / 标签: 2019年1月 A-1Pictures
一月最佳,本质沙雕番煽情不能过多啊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19-3-29 / 标签: 2019年1月 泡面番
也不是多社情变态吧,吃饭看一集挺轻松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3-29 / 标签: 2019年1月 后宫 松岡禎丞
制作水平有点不行啊---有钱请声优,没钱作画---如果有第二季换个制作公司吧,把良作拍成了辣鸡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13
中规中矩的异世界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3-3 / 标签: 2018年10月 SSSS.GRIDMAN 特摄
只想看JK的日常啊,GRIDMAN出来时我恍惚看见了初号机bgm38,机战不错,可惜不是我的菜,剧情一言难尽。---1+六花=7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9-2-28 / 标签: 2018年1月 芳文社
适合慢慢看,追番更好,可惜我是补番---第二季要追着看,不过感觉第二季不一定好看了,毕竟这个题材的乐趣也拍的差不多了 -
幸运星 OVA らき☆すた OVA
1话 / 2008年9月26日 / 武本康弘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9-2-15 / 标签: 2008 幸运星 柊音未来 平野绫
感觉梗的密度比本篇还要高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9-2-14 / 标签: 京阿尼 宅方 幸运星 2007
没什么连贯的剧情,就是宅女们的日常,适合悠闲地随便打开一集看,反复品味倒是说不上,反正可以一直带给我平静和欢乐。 -
和歌子酒 ワカコ酒
12话 / 2015年7月5日 / 山岡実 / 新久千映 / 古佐小吉重
2019-2-2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7月 美食 泽城美雪
一季去掉片头曲等于15分钟,挺有意思,不过我并不爱吃鱼。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1-27 / 标签: 2017年1月 noitaminA
第五话后半段好涩情啊------------因为花火爱上安济知佳------------------最后一个个的都洗白了----------------开。。开始寻找真物bgm38----------------------贵圈真乱,作业太少------虽然是为乱而乱,但是演出效果太好了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1-25 / 标签: 2015年4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和轻音比起来有点硬核?-------------------------对于动漫这个载体相当硬核了,好喜欢性格糟糕的久美子啊。--------------------------------友情(百合)青春奋斗爱情都有,吹就完事了。 -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俺が好きなのは妹だけど妹じゃない
10话 / 2018年10月10日 / 古川博之 / 恵比須清司(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古川博之
2019-1-24 / 标签: 2018年10月 我喜欢的是妹妹但不是妹妹 崩坏
因为崩坏追,但是真没意思啊。 -
为我而生 CONCEPTION
12话 / 2018年10月9日 / 元永慶太郎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CONCEPTION 俺の子供を産んでくれ!」 / 奥田陽介
2019-1-23 / 标签: 2018年10月 为我而生 搞笑
我佛了,作画崩坏直逼妹非妹,剧情沙雕,背棺材求爱还有面包人简直笑死,还有占卜师的头发你是认真的吗。。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1-22 / 标签: 京阿尼 2018 剧场版
中二病可以说完结了,虽然我并没有在12年追这部番,不过他们走到一起的画面还是让我想起了溜走的青春,酸酸的。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1-22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1月
好久前看的了,一直喜欢京都高质量的画风,但掩盖不了剧情的单薄,和第一季很有差距。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22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哥布林
有哥布林杀吗,我只杀哥布林。说实话没有吸引我。
看过的标签
- 10搞笑
- 92019年4月
- 8京阿尼
- 82018年10月
- 8MADHouse
- 7J.C.STAFF
- 72019年7月
- 72018年1月
- 6动画工房
- 62017年1月
- 62018年7月
- 62022年10月
- 52019年1月
- 52014年10月
- 5剧场版
- 52019年10月
- 5A-1Pictures
- 5泡面番
- 5水岛努
- 52022年7月
- 5热血
- 52012年10月
- 52021年1月
- 52020年1月
- 52020年10月
- 4虚渊玄
- 4汤浅政明
- 4轻小说改
- 42015年4月
- 4GAL改
- 42015年1月
- 4漫画改
- 42015年7月
- 4纯爱
- 42021年7月
- 42020年4月
- 42021年4月
- 4现视研
- 42018年4月
- 4百合
- 3日常
- 3OAD
- 32013年4月
- 3全金属狂潮
- 3芳文社
- 32016年1月
- 32016年4月
- 32011年10月
- 3milky
- 32005
- 3花泽香菜
- 32020
- 32010年10月
- 3校园
- 3P.A.WORKS
- 3studiodeen
- 3步兵裡番
- 3Type-Moon
- 32006
- 3钉宫理惠
- 32017年7月
- 3丸户史明
- 2人妻
- 218X
- 2大场鸫
- 2小畑健
- 2石田彰
- 2感动
- 2炮姐
- 2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