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1-12-17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未麻的部屋 1998 剧场版
第一次看给8.5 以后再看一遍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0-3-6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21-12-16 / 标签: MADHouse 暴力美學 2007 浜崎博嗣
补了漫画和小说结尾,动画>漫画>>>小说,如果不是篇幅问题没好好结束结尾到漫画里男一男二决斗结束,我能给满分。(漫画很高明,真的根本不需要后面的其他武士比试的剧情)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22-1-28 / 标签: 浦泽直树 MADHouse MONSTER
你说它好吧,我绝对不想看第二次,你说它不好吧,看了就忘不掉,整体的氛围会一直环绕着你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2-2-22 / 标签: WITSTUDIO 2019年7月
牛逼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24-1-3
第一次看只关注猎奇血腥这些内容,第二次看不由得赞叹原作的立意。医生一意孤行的魔怔,和尚的割腕痕迹和小说内容,还有家族,个人纪念的影响。这些东西太大了,不是靠22话的动画能完整表达出来的。粉毛和男主的人设也都非常优秀,从头贯彻到尾。几个配角也很有魅力,但可能因为篇幅原因没办法用更多内容刻画,只是沙子这个角色我不喜欢。不仅是杀人者要做好被杀的准备这么简单(比如同样的杀人却怕死的夜神月很就刻画的非常到位),更多的是不明白她想要的是什么,想做的是什么,感觉这个角色太刻板了没有灵魂。总之作者真的很厉害,有机会一定拜读一下原作。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0-8-2
13话说实话还是剧情太短做不出什么东西,配角人物有些单薄,但已经很不错了,夏天海边城市和这个世界的氛围非常独特,这一点要加分,终上所述8.5分。
看过的标签
- 5MADHouse
- 4异世界
- 3后宫
- 32021年7月
- 3原创
- 3搞笑
- 2轻小说改
- 2Netflix
- 2骨头社
- 2里番
- 2剧场版
- 2WITSTUDIO
- 2BONES
- 1我的朋友很少
- 12012年10月
- 1公路片
- 1友少
- 12011
- 1MONSTER
- 1未麻的部屋
- 1轻改
- 1平坂读
- 1龙傲天
- 1浜崎博嗣
- 12016年1月
- 1StudioBind
- 12020年7月
- 12021年4月
- 12021年10月
- 1半肉不肉
- 12022年10月
- 12019年7月
- 12020年10月
- 12018
- 1运动番
- 12000
- 1声之形
- 12018年7月
- 12014年4月
- 1鹤卷和哉
- 12007
- 1渡边信一郎
- 1悬疑
- 1艺术
- 1贞本义行
- 1萝莉
- 1青春
- 1妹控
- 1治愈
- 1GAINAX
- 1P.A.WORKS
- 1今敏
- 1J.C.STAFF
- 1黑之契约者
- 1奇幻
- 1ProductionI.G
- 1穿越
- 1GAL改
- 1京阿尼
- 1流星の双子
- 11998
- 12009年10月
- 1汤浅政明
- 1黒の契約者
- 1女仆
- 1浦泽直树
- 1励志
- 1意识流
- 1魔法
- 1暴力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