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6-24
男主真是从头倒霉到尾,当时看这个大波女主我也被诱惑一直追下去,以为女主真有什么理由才会一直诱惑男主玩下去,结果这女主真的就为了那么点事折磨男主。 剧情倒是有点惊喜,各种操作吓傻我,我感觉这动画一直想把剧情往搞笑方向走,通过搞男主来乐,但是有些倒霉的地方过于真实可怕,反而乐不出来,男主总是被搞,最后一集才有点起色,总体还是很有点搞笑的意思。 刚开始看的时候就感觉作画有点欺骗人,第一集看的时候人物 -
宝石幻想 光芒重现 Lapis Re:LiGHTs ラピスリライツ
12话 / 2020年7月4日 / 畑博之 / 池上たろう(池上太郎)
2021-6-23
沒啥劇情主要就是live为主,开live升魔力打魔兽。画风精美,live表现完美,而且b站的特效字幕更棒,前半段介绍每个魔女组合,后半段live退学再回来打魔兽。主要是推手游的动画,时隔很长时间看完总集篇手游也没出,关注的人都没多少了,我还是很喜欢人物,真的可爱,音乐live也非常棒。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1-6-23
少女加入陶瓷部,少女追寻妈妈制作属于自己的作品参加比赛,就是没见到标题中的马克杯,老梗有一些,地方旅游动画,比较可爱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6-23
很甜的乙女番,OL圣女到异世界做药水,男主太会撩,恋爱要素差不多全是男主在撩。剧情没什么波澜,女主的魔法能解决一切,爱啊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6-21
正经讲剧情,正经战斗,正经搞福利,就喜欢这种直接的作品,还是和第一季一样标准的后宫番,就是太少了,10集就完事。这一季的oped真的有特色,芹澤優声音越听越好听。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1
很难得的搞笑番,刚开始叙事有点怪,邪恶组织什么都没介绍,意义不明就开始剧情了,感觉这画风很不稳定,但是画风又搞笑又可爱。最后爱丽丝好温柔! 本季还是这个ED好听,富有节奏感还轻松的音乐 -
七骑士 革命 -英雄的继承者- セブンナイツ 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英雄の継承者-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市川量也 / Seven Knights Revolution / 松浦有紗
2021-6-21
因为是手游改,信息量很大,但是故事作画都差不多没崩,非常符合手游类的王道剧情,手游名词过多,看的也有点头痛。要素还很多,男女主角之间微小的爱情,配角微小的百合要素,到最后一定也是拯救世界的结局,前期七骑士每个人的故事带一点人变成石头的主线,后期那个幕后黑手出现了,每一集都有非常奇怪的展开但是感觉还没什么问题,结局更是轻微的稍微洗白了一下。这个小太刀的人,果然很迷。刚开始是被女主吸引来看的,这样的女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6-21
在画面上非常突破性的视觉享受,剧情直击心灵,充满希望。最震撼我的还是在几个画面上,融入了比以往更多美国文化 -
终末的女武神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12话 / 2021年6月17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主]佐藤正樹、[副]赤堀重雄・川島尚
2021-6-18
网飞的动画真是做得和漫画一模一样没变化,打了3场到佐佐木结束 -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1-6-15
恶心变成喜欢,这样的爱情是在有点难接受。女主对男主不一样的态度吸引到了他,成功人士大叔一直在追求高中生小妹妹,中间穿插的男二失败的很直接,就是为了大叔和少女之间的恋爱,作为恋爱剧情还算一般的男女之间的矛盾与爱情。其中ed的插入在这部动画里很到位,可以算是神插入,但就这个年龄差之间的恋爱现在我还是无法接受,我还是更喜欢男二和女主之间会有恋爱,男主和女主之间的恋爱只是他单方面的进攻,他出现在你的生活中 -
试着用土下座来拜托她们吧 土下座で頼んでみた
12话 / 2020年10月14日 / 永居慎平 / ふなつかずき / HARIBOTE
2021-6-10
这么简单就能看到吗。不同性格的妹妹被求看胖次,,, -
水果篮子 第二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nd season
25话 / 2020年4月6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1-6-4
音乐画面感情都太棒,女主的治愈和慊人致郁,慊人的扭曲感情和一些其他人物感情,拖了很长时间才补完。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1-6-2
我们从何处来,要往何处去,以及生命的缘由。主题就是这三句话,前半段还算能知道剧情,后半段开始表现宇宙的画面过于美丽抽象,让我无法理解画面想表达什么,但是太美了。剧情前后衔接不好,从中间开始断节。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6-2
咒术的战斗总是感觉软绵绵,但是不妨碍帅,继续追漫画 -
炎炎消防队 二之章 炎炎ノ消防隊 弐ノ章
24话 / 2020年7月3日 / 南川達馬 / 大久保篤(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守岡英行
2021-5-29
救粉毛,天照,打鬼。扭曲大叔和橙毛小男孩,地下站。这一季就是在找柱。搞笑严肃并存,等待第三季 -
干支魂 ~猫客万来~ えとたま ~猫客万来~
1话 / 2021年5月26日 / 追崎史敏(ADULT) / 白組&タブリエ・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 小池智史(ADULT)、高橋麻実(PRETTY)、渡辺明夫(なぁ~たん)
2021-5-27
就这一集出现了一个吶酱,这个吶酱在第一季没见过,但是开始介绍略过一笔。房间里一直有一个封印,喵以前封印过须佐之男,喵再次用吶锤封印,简单完结。 完全没想到新系列就是这么简单的一集动画,不过再一次看见变身画面感觉不错,第一季特典还有一个叫四神觉醒的新作,看来没机会看到了。 -
养猫养狗每天很开心 犬と猫どっちも飼ってると毎日たのしい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岸誠二 / 松本ひで吉(講談社「Palcy」連載) / Team Till Dawn (チーム・ティルドーン)
2021-5-21
猫猫。。狗狗,,香菜,开心治愈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5-19
战斗太棒了,精彩感动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5-14
这一季的作画和用色都特别精致,以前第一季的时候好像很崩,不过剧情还是很平淡,前半段为了学习努力,后半段5人争夺风太郎。 颜色很鲜艳快要盖过剧情了 -
黑色五叶草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170话 / 2017年10月3日 / 吉原達矢(01~152)、種村綾隆(153~170) / 田畠裕基 / 竹田逸子、副人物设定: 德永久美子
2021-5-13
这是我入宅人生中追番最长的一部番,到现在3年,这部动画刚开始的时候作画精美,剧情设定非常吸引我,但是到100话之前开始非常拉跨的战斗画面,每周顶多期待一下结尾小剧场,时间太长已经忘记以前都发生什么了,仅仅只是为了过剧情,中间穿插日常搞笑剧情。之前精灵篇的最后战斗很不错,六十几话左右,那里算是一个大篇章的结束。在100话阿斯塔尤诺对战恶魔的战斗是印象最深刻的一幕,也许是拉跨时间太长了,也就是从这个时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5-13
复仇收后宫爽番,每一集都在干,只露上体不露下体疯狂输出,在男主以前被折磨那段实在是太劲了,戳xp程度比本子都放得开,而且还是作画精良的表番,看的梆硬,感觉这个番是目前最放的开的表番。 复仇都让她们爽,然后抹去记忆,这就有点怪。 剧情到炮勇就结束了,看最后一集应该是不会再有第二季了,小说看看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