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1-9-1
《红辣椒》其实算是搞笑片吧??我他妈是全程伴随着我已经崩坏的神经和脑袋完全从头笑到尾。其实可以拍的再神经病一点,就跟林奇一样完全去除理性思考的渠道,直接做成押井守《天使之卵》一样的纯感性作品,那样这部片就真的无懈可击了。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1-8-22
泽野弘之的音乐真的好无聊,完全没有任何新意和作用。其次,大概就是今石洋之平均水平的大集合吧。 -
Eternity ~深夜的濡恋频道♡~ エタニティ ~深夜の濡恋ちゃんねる♡~
12话 / 2020年10月4日 / 荒木英樹、いろは、馬場竜一、倉森六郎 / 井上美珠、槇原まき、栢野すばる、吉桜美貴、桜 朱理、冬野まゆ、雪兎ざっく、流月るる、有允ひろみ、高倉碧依、幸村真桜、富樫聖夜 / 荒木英樹、いろは、馬場竜一、倉森六郎
2021-7-22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12
开局还有点意思,看到后头才发现原来是一部很按部就班的作品。大概就是人物跟线索一开始就拼凑的严丝合缝,慢慢通过台词一一道出。台词在这部动画里面确实是很重要的也很成功的元素。这也保证了整部作品的下限一定不低。但我认为动画是视觉艺术,而这也是这部作品所缺少的灵性。本质上来说,这终究是一个普通人逆袭的故事,而这,跟大多数的龙傲天没啥区别。最后那个结尾实属无聊,减多一星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24
十分真诚的作品,在我自己看过的作品中,做到这么有诚意的实在是凤毛麟角,必须好评。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4-23
除了文戏差的不行,都可以.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30
有钱真好,真的。 -
神厨小福贵
132话 / 2007年8月1日 / 黄志勇、张罗松、唐振宇、许清明、周维怡、袁杰、周佩、袁银、温绍柏、滕荣、谷娇靓、陈冰、曾幸辉、郭青青、张鹏、王燕、刘晓甜、毛建波、王军、文明、曹娜、靳洁、黄维
2021-3-9
-
黑色五叶草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170话 / 2017年10月3日 / 吉原達矢(01~152)、種村綾隆(153~170) / 田畠裕基 / 竹田逸子、副人物设定: 德永久美子
2021-2-27
第一集我就顶不住了,能不能让男主角闭嘴?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21-2-5
四星全部给2d手绘。套着唐人街审美外皮内核美帝土摇的傻逼作品。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1-1-24
终究还是走不出轻小说的框架。永远的Boy meets girl然后世界一切都围绕着两人转。但是中间不乏也有15、16、17集这样的高光。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23
看了下别人的评价,才想起来那些外星人(?)是毕加索的风格,怪不得那么眼熟...视觉上感觉不错、不过故事还是比较俗套、没什么太出奇的地方。要是能以纽约这座城市如何通过它的荣华富贵来碾压和摒弃那些沉溺于自我幻想的人,我会觉得更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