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6-26 / 标签: 2023 女性向
没有第一时间追 但是后面发现真的很不错 也小小的嗑了一回 希望能有第二期 艾尔坦的cv配得真不错啊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2023
质量高 但是剧情没有原作作者其他作品有意思 看到后面快要睡着 学园里还算有趣 而且rape那段本身在漫画里很讨厌 结尾刚好停在这 ……下一部有的话也不打算追了 ps 希望改编外天楼啊 -
和山田谈场Lv999的恋爱 山田くんとLv999の恋をする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浅香守生 / ましろ (コミックスマート「GANMA!」連載) / 濱田邦彦;副人物设定:今野亜希子
2023-6-25 / 标签: 2023 女性向
没想到2023年还能看到女配使坏之后反差的剧情。。。//很平淡 没有太多讨人厌的地方 女主还挺可爱的 山田说是大帅哥但是画风不太有说服力呀……及格吧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2 / 标签: 2023 女性向 收藏
青春期和高中真的很好 看完后觉得为什么没有更好的度过那段时光 可能怀旧就是人生的阿喀琉斯之踵吧 作画风格很符合主题 鲜艳明亮的青春色彩 人物也很饱满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0 / 标签: 2023
这一季剧情比较平淡 感觉安排布置有点奇怪 而且蜜璃的高光篇章为什么只有在ed才出现比较多…… 制作很精良 打斗流畅好看 不过内容不太能够撑起来 追着体验还行吧…… 无限城篇还是蛮期待的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11 / 标签: 2023 动画电影 收藏
画面的表现力和想象力太棒了 剧本也很喜欢 有几段台词让我在电影院使劲憋眼泪 OST真的太好听了 -
下一站巨星 スキップ・ビート!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佐山聖子 / 仲村佳樹 / 熊谷哲矢
2023-6-4 / 标签: 2008 女性向
男主的人设很不错 男女主之间爱情戏份不多 但是互动真实且细腻 OP那句shining like a star好深入我心 女主真的很优秀 希望她能够将自己本真的色彩闪耀出来 莲的cv真的丝滑 ps. 也有很多现今看来很不适的部分 -
穿靴子的猫:最后的愿望 Puss in Boots: The Last Wish
1话 / 2022年12月21日 / Joel Crawford、Januel Mercado
2023-5-5 / 标签: 2022 动画电影
死亡真的好酷炫好帅!!!视觉风格还有演出分镜也很棒 然后看完一查Death的cv居然是毒枭里演Pablo的演员 怪不得有一股强压和邪气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23-5-2 / 标签: OVA 2011
制作和剧情都比较一般 但是还是被吸引去看正篇了 感觉设定蛮有意思的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3-5-1 / 标签: 1999 OVA 收藏
分镜 演出 BGM 作画 还有剧情和人物及表现手法 堪称完美 静景优美 打戏流畅 台词不多 但是句句有意境 可能是因为追忆的缘故 整片笼罩在梦一样的氛围当中 各种意象的选取也很精妙 巴的菖蒲和剑心的剑 反复出现的巴的眼睛和手 cv好棒 完全符合我心中巴和剑心 关智一的桂也很好 (超级感谢bd资源让我重温到这么优质高清的追忆篇 必须得入原盘了!) -
鬼公子炎魔 鬼公子炎魔
4话 / 2006年8月25日 / 神戸守 / 永井豪 / 小丸敏之
2023-4-30 / 标签: 2006 OVA
很好看 分镜也很漂亮 最后一个故事的氛围很好 不过不喜欢的地方也有 绝大部分来源于原作永井豪的H特色 总是很生硬……ps 雪女的眼影好好看啊 -
枪神 TRIGUN
26话 / 1998年4月1日 / 西村聡 / 内藤泰弘 / 吉松孝博
2023-4-29 / 标签: 1998
制作质量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动画剧情有些时候看得让人一肚子火 …… 喜欢世界观和十字尼古拉的人设 (说实话回过头来再重温发现新版确实去掉了很多不适的xsr元素 舒服多了)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2 / 标签: 2022 动画电影
很好看 三渲二的动作真的好流畅丝滑 祈祷未来所有的冷饭都按照这个规格和诚意炒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19 / 标签: 2022 动画电影
猫很好 椅子也很好 男主不招人烦 配角也可爱 但是女主的爱让我尬出了天际 没有什么说服力 剧情也一言难尽 以前特别的细腻的视角镜头和生活细节在这部里也感觉很俗气粗糙 后半段我就很不耐烦了……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3-4-17 / 标签: 2023 动画电影
在电影院看完真的很放松 各种可爱的游戏梗 变成狸子的马里奥和公主真的真的太可爱了 BGM也改编超棒 像去了主题公园一样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3-4-6 / 标签: 2014
以登山为契机的细腻成长青春物语,但是还是更喜欢第一季那种感觉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3-4-3 / 标签: 2012
前面解开心结和闹笑话的时候还蛮好看的,但是后面感情线拉得太长了 有点无趣 -
COLORs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荒木哲郎 / 米山舞;人物设定辅佐:佐藤時人;副人物设定:齋藤千尋
2023-4-1 / 标签: 2023 动画短片
我己经对这种人设和画法反胃了(这可以说吗)但是还是有几幕精细程度很好 -
胡言乱语的世界情节剧 でたらめな世界のメロドラマ
1话 / 2023年3月23日 / ちな
2023-4-1 / 标签: 2023 动画短片
最后一幕黑羽化是不是在致敬哈尔哈哈哈哈 这部很喜欢 不得不说短片里的人设总是更让眼睛舒服
看过的标签
- 126女性向
- 109动画电影
- 100收藏
- 89小电视
- 612023
- 432017
- 422018
- 41睡前故事
- 39年番
- 382007
- 332008
- 332011
- 322006
- 312022
- 312019
- 292012
- 29季番
- 282016
- 272020
- 262014
- 262013
- 252021
- 25动画短片
- 242010
- 222009
- 21OVA
- 202003
- 202004
- 192005
- 192015
- 172024
- 172001
- 152002
- 141999
- 141998
- 111993
- 101995
- 101992
- 92000
- 71989
- 61990
- 61991
- 61997
- 51988
- 5超年番
- 41996
- 41994
- 31973
- 31979
- 31982
- 31983
- 3短片
- 21987
- 21940
- 21985
- 21986
- 21984
- 11947
- 11980
- 11961
- 11978
- 11942
- 11951
- 11962
- 11971
- 11969
- 11957
- 11972
- 11977
- 1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