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4-19
挺轻松温馨的日常动漫。差点被第一集的变态剧情给劝退了。我想大家估计看第一集的前半段估计也是和我一样的反应,md什么变态剧情。 最喜欢ed了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18-4-19
真的是低俗作品。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8-4-19
在搞笑番里属于上乘的作品。那种明明是后宫番却开不了后宫设定很有趣,特别是女主s男主的桥段。当年因为不习惯那种点点画当颜色填充心里给这个动画打了低分,后来因为有趣的剧情就一直看下去。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8-4-19
挺好的青春番,里面的搞笑桥段一点也不做作。话说,这种情节设定不是最容易发生里番情节的吗,为什么我没有看到杀必死。 最喜欢的还是女二看见男主和他基友还身体后玩告白play,表示要裸奔的那一端。 -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 うたわれるもの 偽りの仮面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アクアプラス
2018-4-19
要是没有玩过游戏,单单看动画剧情的话,后期实在有些赶,可能是前期太宽了节奏一下子提起来不适应。但是,别的地方完全可以给满分。 -
ようこそ!スケベエルフの森へ
4话 / 2018年2月2日 / 雷火剣 / 鈴木貴人(ep.3-4)
2018-4-18
虽然不喜欢巨乳和暴露性感的衣服,但是制作组做的真的用心。帧数和画质都是满满的良心。 -
俘虏的枷锁 玷污处女们的淫乱之楔 虜ノ鎖~処女たちを穢す淫らな楔~
2话 / 2017年7月7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Guilty
2018-4-18
以表番的标准来看,还是过的去的,更何况是里番。实用度挺高的,可惜第二集用力过猛导致,实用度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