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9-7
跳过14-19的话,能有8-9分。贾南达岛篇真的是太难看了。古古和皮欧兰的篇章做的真的不错,感染力绝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7-20
太露骨了吧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7-19
收尾的很棒!!!Rider战黑Saber看得十分过瘾。士郎用Archer麒麟臂大战也爽到。最后HE凛樱姐妹和士郎都在,真好啊。(但是我的伊莉雅呜呜呜哇哇哇)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18
作为科幻AI作品可能不太行,但是作为vivy的故事很不错。歌很好听,主角和几个单元回的角色们的塑造都很好。润润的码兹摩特太可爱了。就是有点刀,长月老贼你没有心!!!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7-12
日常比主线好看系列,猪猪太暖了~ -
水果篮子 最终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The Final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1-7-11
文化复兴的收尾撒花。小透妈妈和夹透线真的感人。但是为了吃夹透糖主线得看主线疯批剧情,难受。由希爱情转亲情就离谱!兔兔呜呜呜我的兔兔。 好像有外传的父母爱情,期待一下。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7-4
服莫太好嗑了太好嗑了!!官方按头嗑CP。要是能多出几集日常和后日谈就好了,受TV篇数限制一口气主线做完了。少了一点点日常温馨。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4
知道有第二季的时候就非常担心能不能有第一季那味儿。后来明白是多虑了,熟悉的沙雕欢乐和感动,还有明白了一些主线设定。纯爱和花魁的几话都非常满意,最后一集振兴live非常感动,一直泪目。感谢做出这么好的作品!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结尾的三基剧情据说和原作不一样,类似Alter线。动画直接观感确实有点变化不过结局收的不错。正式亮相的几集做的非常不错。而且艾米丽可太可爱了!!!凯特艾米丽可贴贴太好看了!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6-30
看完还没有爽感的厕纸,除了沙优可爱其他没了。和同一个争议点的恋如雨止完全没有可必要性。后者相比较就是神作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6-29
单独把第一集,第七集和最后一集拎出来的话就是十分满分的剧场版。前田和岬的戏份实在是太美了太美了,一场沉浸式的电影。第一集上来就直接巅峰神作。但是不够撑十二集的剧情,配角的戏份就显得敷衍很多。OPED配上1,7,12集给10分,其他集数6分,平均7分。 -
美少年侦探团 美少年探偵団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谷肇 / 西尾維新 / 山村洋貴
2021-6-28
啊这味太对了。光是坂本真绫太太男装的单口相声我就能吃三碗饭。主角团里还有漂亮长腿小男孩,初音(不是),萝莉控和修罗场。我太好了!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原本应该是8分的日常温馨番的。前几集的小熊真滴可爱,后来变得好霸道,像变了个人一样。而且第11集简直人类迷惑大赏,不如和隔壁联动,改名成super cub无所不能得了。椎真可爱啊~~ -
圣女的魔力是万能的 聖女の魔力は万能です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井畑翔太 / 橘由華 (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 刊) / 石川雅一
2021-6-24
啊感谢狗粮,考哥太会了!小林大师配的美女也超好!! -
龙族买房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春日森春木 / 多貫カヲ/絢薔子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蘇詩宜/朝香栞
2021-6-21
看得很开心!迪亚利亚太美了。第一季乍一看会觉得旁白的声音很难接受,有些棒读。后来旁白的比重改变了反而get到了旁白的搞笑诙谐味。搞笑之中有感动,非常感谢!希望能有下一季~ -
纯白之音 ましろのおと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赤城博昭 / 羅川真里茂(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真島ジロウ
2021-6-20
原本是6分,+1分给音乐。最初被OP1blizzard吸引来的。作为一个音乐番,音乐做的真的是不错,而且演奏时候的手指画面都能很用心做出来。OP1ED都非常好听,画面也非常合适。就算不看番的人也推荐一下歌曲。故事讲的有很多槽点不过也还凑合吧。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0
没有人比扳机社更懂JK!机甲战斗也做的依旧好。期待续作!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20
啊~真的好久没有这么完美的作品了。新番开始之时因为人设太像打牌的(?)以为是子供向作品就pass了。在20多集的时候看到微博安利绝帝感兴趣来补番,一口气17集。仿佛回到了10多年前看动画的时候。每个角色刻画的都很鲜明丰富,每集都有大量的信息,每集都有新观感,每个细节伏笔都有回收。真的太好看了,推荐给喜欢机甲战斗(或者嗑CP?)的每一个人。 -
这如果叫作爱情 感觉会很恶心 恋と呼ぶには気持ち悪い
12话 / 2021年4月5日 / 中山奈緒美 / もぐす(comic POOL/一迅社刊) / 藤田まり子
2021-6-15
OPED超美超好听。但是男主人设真滴不行,警察叔叔就是这个人! -
变身成黑辣妹之后就和死党上床了。 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ヤってみた。
8话 / 2021年4月4日 / ちょっこう / 織島ユポポ「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してみた。」 / McQ1
2021-5-19
“我全都要.jpg” 俩男cv不披马甲直接上还是蛮牛的
看过的标签
- 51BL
- 25剧场版
- 22OVA
- 19治愈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4泡面番
- 13耽美
- 12搞笑
- 9CLAMP
- 9OAD
- 9福山润
- 8催泪
- 7钉宫理惠
- 7乙女向
- 7京阿尼
- 6BONES
- 6P.A.WORKS
- 6腐
- 6萌
- 5妖精的尾巴
- 5后宫
- 5key
- 5恋爱
- 5APH
- 5宫野真守
- 5治愈系
- 5新房昭之
- 5中村春菊
- 4黑塔利亚
- 4交响情人梦
- 4基
- 4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4纯爱
- 4杉田智和
- 4京都
- 4热血
- 3吉卜力
- 3新海诚
- 3少女向
- 3Clannad
- 3Macross
- 3绿川幸
- 3绿川光
- 3信蜂
- 3名侦探柯南
- 3国拟人
- 3莓乱扔
- 3戦国BASARA
- 3春
- 3Fate
- 3幸福光斑
- 3夏目
- 3J.C.STAFF
- 3百合
- 3猫咪老师
- 3秀吉
- 3少女系
- 3薄樱鬼
- 3LOLI
- 3Pico系列
- 3宫崎骏
- 3小起
- 2超萌!
- 2励志
- 2魔卡少女樱
- 2高达SEED
- 2夏海
- 2萝莉
- 2新选组
- 2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