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10-26 / 标签: OVA
对爱好的初心以及不变的赤子之心,真希望能保持下去啊;青涩的青春时代,再也回不去了啊。三人之间朴素的恋情,很羡慕。 -
外之国的少女 短篇艺术动画 とつくにの少女 短編アートアニメ
1话 / 2019年9月10日 / 久保雄太郎、米谷聡美 / ながべ「とつくにの少女」(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2019-10-24 / 标签: WITSTUDIO OVA
难得后期摄影没有参与的短片,分镜在衔接上有些凌乱,音乐还是很不错的。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19-10-20 / 标签: 2019 TV 漫画改 Lay-duce
我能理解剧中各个角色所代表的各种感情,但是观众很难和剧中人物同调,也就难以共情,并且各个角色看似复杂却又纯粹,加剧了这个问题。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19-10-20 / 标签: 2019 TV 漫画改 Ezόla
人物再画可爱点更好。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19 / 标签: 2019 TV 轻小说改 millepensee
将村田莲尔的原案还原的非常不错,岩崎琢的音乐也还可以。不过资源有些太少了,工期也明显不足,可惜了这部这么好的原作。女主可爱。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前夜 红色彗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前夜 赤い彗星
13话 / 2019年4月28日
2019-10-17 / 标签: 2019 TV SUNRISE 原创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0-12 / 标签: 剧场版 2019 CoMix_Wave_Films 原创
在整体制作质量上明显不如你名,前期的layout质量比较低,估计是工期的缘故,音乐也不如你名贴合故事。但是在故事的内核上十分讨喜,片中的男女主角下定决心从一切纷纷扰扰中逃离,成为一家人相依为命,是这样的坚定、浪漫和不顾一切。而且不得不说,女主真的很棒。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19-10-11 / 标签: BONES 2019 TV 原创
在本格音乐方面,它展现了音乐的多样性;在音乐创作方面,它只是浅浅略过;在人与AI即小众音乐和大众音乐方面,它大约只讲了一半。如果全部音乐都为剧情服务,其音乐势必局限性太大,如果剧情全部为音乐服务,想必过于放飞自我,这两者的平衡很难把握。如果全部做成单元剧,可能观感会更好。作为音乐动画,音乐很棒。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10-11 / 标签: 2019 TV 原创 Nexus
最后一话一方面演出不及之前,一方面高达梗多到让我笑个不停。整体大概只有机战部分还不错。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11 / 标签: ufotable 2019 TV 漫画改
灾难性的演出,制作组仿佛不用大量的心理描写就不会讲故事,生怕观众看不懂,把信息量喂到观众嘴里才罢休。不少角色模板化严重,一张嘴就知道是什么类型的角色,而由这些角色来演绎的搞笑桥段一点也不好笑。19话B部分确实不错,多亏了豪哥的音乐。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9-23 / 标签: 2019 TV 漫画改 SHIN-EI
大部分给人的感觉就是有声漫画,剧情到后面两人的进展也越来越顺利,比第一季更有青春感。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9-22 / 标签: 2019 TV Lerche 漫画改
悬疑诡计、科幻和王道热血结合的不错,除了结局过于理想化以外,每周看得很舒服,但是这种结局不正是观众们想要的吗?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2 / 标签: 2019 TV 漫画改 Passione
虽然作画质量一般,但是在演出上下了功夫,故事本身也很有趣。在故事中她们还在继续欢笑着,但是动画已经完结了,这种失落感本身就难能可贵。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19-9-19 / 标签: 2019 TV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妹子可爱,作画能再上点心,再色气点就更好了。 -
致曾为神之众兽 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
12话 / 2019年7月1日 / 宍戸淳 / めいびい(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新沼大祐;副:木村友紀、張丹妮、岸香織
2019-9-17 / 标签: 2019 TV 漫画改 MAPPA
可能是篇幅问题,一集一个人的讲故事局限太多了,作画到后面也坚持不住了,看结尾可能会有第二季。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9-16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打斗应该是最近国产动画中最好的,无影作画也是一个挑战。背景设定的非常舒服自然,中国味儿很浓。不过演出上维度不够,音乐也比较一般,作画有一些WEB系的影子,配不上大荧幕应有的质量。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9-9-9 / 标签: A-1Pictures 2014 漫画改 TV
作画好,演出出色,音画结合能调动人的情绪,很多次湿了眼眶。但是某些桥段心里独白太多,在演奏场景上几乎清一色的回忆,主要人物情感已十分鲜明却反复提及,一些桥段上演出稍微有些过度。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19-8-1 / 标签: 2019 TV 原创 泡面番 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某些集很有感觉,整体只是小品,如果能做成每集10分钟左右应该会更好。最大的贡献是让我也有点开始控裤袜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7-19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 TV
一封送给动画业界的情书。描写了动画制作的各个流程和方方面面,包含了对业界的讽刺,对老一辈动画人的崇敬和动画人们的爱与热忱。“我现在离梦想又进了一步!”——向勤勤恳恳的动画人们致以敬意,向自身的梦想致以航标,我永远喜欢动画。 -
机动战士高达N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19-7-16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把新人类这一推进剧情的手段变成了剧情的核心。没有战争,没有碰撞,只有变成鸟和灵魂永生。制作比不上UC,够不上剧场版级别,无法让人沉浸。不断地用前作的画面试图说明其逻辑的正当性,但是这种强行的情怀只会让观众愤怒。高达之间的武器战斗变成了结界和光波对轰。富野:“做的不错。” -
巨虫列岛 OVA 巨蟲列島 OVA
1话 / 2019年6月20日 / 龍輪直征 / 藤見泰高・REDICE「巨蟲列島」(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中) / 野口孝行、出雲誉明
2019-7-14 / 标签: OVA
不是里番,擦边球而已。
看过的标签
- 711TV
- 262漫画改
- 203剧场版
- 169OVA
- 146轻小说改
- 132原创
- 93欧美
- 80国产
- 74游戏改
- 662018
- 622019
- 552010
- 52短片
- 512008
- 462009
- 452021
- 452020
- 37J.C.STAFF
- 37SUNRISE
- 362022
- 35A-1Pictures
- 33OLM
- 332014
- 312007
- 29MADHouse
- 282017
- 262015
- 24GAL改
- 242023
- 23京都动画
- 22BONES
- 192006
- 18ufotable
- 17AIC
- 17SHAFT
- 17动画工房
- 172013
- 16WITSTUDIO
- 162012
- 16CloverWorks
- 16studiodeen
- 15OAD
- 14P.A.WORKS
- 142005
- 142016
- 13泡面番
- 13SILVERLINK.
- 13WEB
- 12Feel.
- 12小说改
- 11WHITEFOX
- 11MAPPA
- 11GAINAX
- 10GONZO
- 92004
- 9东映
- 9XEBEC
- 92003
- 8Lerche
- 8守望先锋
- 82011
- 8迪士尼
- 8ProductionI.G
- 7Diomedéa
- 72002
- 7TRIGGER
- 7Satelight
- 7ZEXCS
- 62000
- 6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