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31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原创动画 科幻 津田健次郎
两天补完一部番什么的我已经好几年没这么做了……少见的让我找回了看动画的乐趣,制作组的世界观塑造真是不错,相对剧情在后期揭露真相的时候有点平淡,但是!瑕不掩瑜! 我觉得这个IP很有潜力,希望能做成PP那样的系列…… 最后让我吹爆津叔!!第一次感受到了大叔音的魅力!各位导演拜托了多给津叔主役吧!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20-1-18 / 标签: 虚渊玄 剧场版 哥斯拉
打第一支哥斯拉的时候,战斗的紧张感和激烈感做的很好,代入感超强,还有就是这片的声优表也太豪华了吧!!! -
驯龙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1话 / 2014-05-16(首映) 2014-06-13(美国) 2014-08-14(中国大陆) / Dean DeBlois /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by Cressida Cowell
2019-12-13 / 标签: 梦工厂 驯龙高手 2014 奇幻 驯龙高手2
画面太美了,飞翔的镜头和群龙倾巢而出的画面一看就是下了不少功夫的,好评! 剧情……额,女主弱智,男主圣母……男主他爹惨领便当,我没有看过第一部,没牙仔非常可爱,有时候像小狗一样,但是我是真的不能理解跟一条杀了自己老爸的小狗嬉戏打闹的想法…… -
电影的阿松 えいがのおそ松さん
1话 / 2019年3月15日 / 藤田陽一 / 赤塚不二夫『おそ松くん』 / 浅野直之
2019-12-9 / 标签: 剧场版 日本 搞笑 原创 藤田陽一
感觉好乱,有一种在瞎搞的不真实感,而且最后强行煽情,强行燃,强行灌鸡汤……虽然作为独生子女非常能理解高桥同学的想法……可是这种乱七八糟的观感也没有多搞笑也没有多感动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10-24 / 标签: 国产 罗小黑战记 剧场版 MTJJ 原创 奇幻 治愈
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好看,打斗过瘾,温情感人,连我这种一向对国漫不抱希望的都觉得真的好看,罗小黑至少值8分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9-10-13 / 标签: 剧场版 吉浦康裕 翻转的Patema 原创 六花 科幻 大島ミチル 内涵 映画
很久以前看过这部,真的是很不错的电影。世界观脑洞大开,探讨的主题也相对深刻。导演在这部片里耍了观众一把,全片大多数时间都以男主的视角来讲述,故意暗示观众这个视角才是正常的。而最后的大反转真的是意料之外,反正我第一次看到结局的时候相当震惊。导演吉浦康裕实力不俗,看得出来他也想挑战宏大深刻的主题。人与人啊,人与环境啊,人与机器人啊什么的……只等时机成熟,吉普康裕肯定也能像新海诚那样大火的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19-10-8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2019 电影
呃剧情有点乱,后期甚至有种要崩盘的感觉,差点就拉不回来。为了看战损的基德而来...结果竟然是自己醒了自己包扎?!果然柯南宇宙里的人都不是凡人... 但是kaji确实是意外的惊喜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9-9-23 / 标签: 西尾維新 SHAFT 戏言 新房昭之
拖拖拖非原作党快难受死了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19-1-8 / 标签: 巴哈姆特之怒 cygames
有钱就是好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8-12-6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科幻 関智一 noitaminA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2-6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原创 奇幻 动画电影
能将观众感动到真情实意地哭泣,真情实意地想念母亲,就是一种能力。冈妈确实强 在已知会用长生不老卖泪点的情况下我还能在结尾哭成泪人,冈妈确实强 -
海贼王 祭典男爵与神秘岛 ONE PIECE THE MOVIE オマツリ男爵と秘密の島
1话 / 2005年3月4日 / 細田守 / 尾田栄一郎 / すしお、山下高明、久保田誓
2018-12-5 / 标签: 海贼王 细田守 原创 东映 剧场版 OP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2-3 / 标签: 宝石之国 orange 声优阵容炸裂 战斗 漫画改 3D 京極尚彦
神作,设定非常新颖、3d效果炸裂、有几话代入感很强……南极石那一集算是这一季度最催泪的一集了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8-11-18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立川让 柯南 推理
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很精彩,对比不科学的飙车戏,文戏部分甚至更胜一筹,作为一部动画却演出了律法正剧的感觉,反映了司法机关、检察院和公安机关之间的各种……关系。在混乱的制衡关系之中并没有绝对的对错,每个人对正义的理解都不一样,柯南剧场版能提到这点还是挺令我惊艳的。话说看之前我还以为安室透是主角,没想到柯南果然还是绝对的主角啊…… -
文豪野犬 DEAD APPLE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DEAD APPLE
1话 / 2018年3月3日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8-11-16 / 标签: 剧场版 文豪野犬 漫画改 BONES 2018
剧情有点迷,毫无逻辑可言……不过男主镜花芥川三人的修罗场倒是看得我喜闻乐见,虽然剧情不行,但人物的颜值和逼格还是很高的,尤其是换了发型的太宰……最后,全剧最佳:中原中也,一个人打龙拯救世界,还顺带发了一波双黑糖,中也真是辛苦了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22原创
- 21科幻
- 20漫画改
- 13BONES
- 11奇幻
- 8战斗
- 7小说改
- 6推理
- 6搞笑
- 6漫改
- 5虚渊玄
- 5今敏
- 5名侦探柯南
- 5悬疑
- 4Production.I.G
- 4吉卜力
- 4国产
- 4TV
- 4恋爱
- 4ProductionI.G
- 4文豪野犬
- 4音乐
- 4TRIGGER
- 3noitaminA
- 3久石让
- 3宫崎骏
- 3大友克洋
- 3新房昭之
- 3猎奇
- 32023
- 3京阿尼
- 3治愈
- 3一人之下
- 3梶裕貴
- 3动画电影
- 3渡边信一郎
- 3MADHouse
- 3WITSTUDIO
- 3PSYCHO-PASS
- 2MAPPA
- 2立川让
- 2日本动画
- 2伊藤计划
- 2汤浅政明
- 2进击的巨人
- 2细田守
- 2A-1Pictures
- 2蜘蛛侠
- 2柯南
- 2BL
- 2SUNRISE
- 2Netflix
- 2两仪式
- 2梶浦由紀
- 2东映
- 2校园
- 2童年
- 2轻小说改
- 2米二
- 2新海诚
- 2Studio4℃
- 2野良神
- 2凉宫春日
- 2Type-Moon
- 2空之境界
- 2泡面番
- 2骨头社
- 2CLAMP
- 2ufo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