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9-13
这么优秀的作画 奶子还不值这个分么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9-8
看完白箱对制作动画感兴趣,看完国家队对分镜演出水平有了更深的感悟(笑)//总评 13/24看哭了 其他的集数也就还好吧 缺陷也是有 分数就不改了,尽管虚高了 但是总分由动漫高手拉低了 所以改不改都无所谓了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9-4
正确观看姿势应该是从石头门1到22 门0看完再转回23话 石头门24话大结局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8-10 / 标签: 骗人上班
我就想知道真的有死宅被骗去上班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8-10 / 标签: 几原邦彦
11话之后彻底失望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8-8-9
这脸不行,果然还是死妈脸看起来舒服 没有死妈脸 就不能表现出八幡欠扁的特性/ 2话没有惊喜 大概能猜出后续剧情尿性 维持所谓虚假的关系只是在逃避而已/4话 维持本性多开心 当虚假的人真累(特指阳乃型的滚粗)/8 总算把三人虚假的关系扯开了/10 这片果然是卖一色和彩加的吧 真双路人女主 /13 三人在意识到现在问题的时候实际上是雪乃必输, 在她能独立成长不依靠崇拜模仿别人的时候 那时候她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7-3
世界线的重铸 过程虽然不尽相同 但是最终都会收束回原点 (这就是典型的因为渚薰这个角色火而特意为了加戏份的商业作) 痞子在20年后能给出怎么样的答案 能给人以启发的话最终话就值9星了 不能就7星吧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8-6-30
第一话完成度极高 3位主角的性格都展现了出来 另外合着结衣原来一开始是想百合啊。。//五话之后果然不看原作的话会对结衣到底是因为八幡还是雪乃入部有疑问啊//9话之后反而觉得矫情 八幡因为不相信结衣而打断了她的表白 如果第二季和后4集都是因为男主一个人在那里矫情而单身的话 那和一般的辣鸡轻改没区别了 不同的是其他是一个个让男主收 它则是一个个拒绝收而已//最后以这个收尾还行吧 不过也让我失去看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6-23
一条新的世界线,不过这条世界线说真的只是粉丝向而已 和95一比立意顿减 -
恶魔高校 D×D HERO ハイスクールD×D HERO
13话 / 2018年4月10日 / 末田宜史 / 石踏一榮「ハイスクールD×D」(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うのまこと
2018-6-15
时隔3年有奶子看就够了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15
中间有过几次一人原画和花田味的脚本,不得不说 无聊的时候看看挺不错的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0 / 标签: MADHouse
staff们还是被nhk电视台限制死了 结果变成现在这样 连结尾都没想好怎么收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18-6-10 / 标签: 玩梗泡面
2333 挺有意思的 适合有一定阅历的阿宅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8-5-30 / 标签: 庵野秀明
越想越气,可以说tv里面能理解真嗣 air40分钟看完 气的不行//真心为你:痞子发泄情绪之作,其实故事在这里已经是没什么意义了 纯粹的在对观众发泄 多加1分也是心疼gainax被泼红油漆而已 作为有独立思考模式的个体来说,存在就是最好的证明了 并不需要接受来自痞子的所谓教育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8-5-30
总集篇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5-23
20话剧情没展开之前靠作画和音乐吸引人,展开之后细思极恐 突出的就是当时日本人民扭曲的心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9
作为只看过fz fsn ubw的观众来说 hf的剧情走向反而更合理一点 前两部间桐脏砚没有出手 而是旁观 慎二也不会像前两部那样弱智的不行 该断的地方比如c妈假a线直接断 lancher也是迅速退场 期待剩下两部剧场版吧 缺点:肠子这些画出来过于逼真了吧 怕不是直接劝退路人 打斗基本靠3渲2
看过的标签
- 2原创
- 2燃
- 22014年4月
- 2圣母女主
- 2LoveLive!
- 2热血
- 2百合
- 2励志
- 2P.A.WORKS
- 12017年7月
- 12017年4月
- 12017年10月
- 1樱花任务
- 1炒股
- 1阿松
- 1人渣的本愿
- 1身份反转
- 12014年10月
- 1制作精良无用论
- 1四月は君の嘘
- 1友奈
- 1智斗
- 1Studio_3Hz
- 1B霸
- 1松岗后宫
- 1骗人上班
- 1沙雕
- 1日本空战
- 1僵尸偶像
- 1平成最后的偶像
- 1新感觉
- 1玩梗泡面
- 1硬核科幻
- 1吊打轻音
- 1双排吃鸡
- 1脚踩点兔
- 1剧情反差
- 1少女特工
- 1萌豚顶峰
- 1洗白欺凌
- 1异世界
- 1恋爱
- 1轻小说改
- 1青春
- 1催泪
- 1肉番
- 1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日升
- 1剧场版
- 1SHAFT
- 1萝卜
- 1经典
- 1京阿尼
- 1新房昭之
- 1搞笑
- 1庵野秀明
- 1偶像
- 1MADHouse
- 1橘正纪
- 1A-1Pictures
- 1今石洋之
- 1强国源泉
- 1物语系列
- 1我的童年不是喜羊羊實在太好了
- 1横山克
- 1勇者
- 1几原邦彦
- 1大河内一楼
- 1气势
- 1梶浦由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