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8-7 / 标签: 2017年4月
剧情太呵呵了,实在没什么意思 -
大护法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不思凡
2017-8-3
剧情尬台词尬,音乐还行分镜有些部分有即视感,人物是flash动画流行的那个时代的画风看着实在出戏,扯深意的我只能说是过度解读。最多六分,不能因为是国产就对它降低要求啊 -
青春歌舞伎 カブキブ!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米田和弘 / 榎田尤利 (角川文庫刊) / まじろ
2017-6-23
并不太有趣,整个情节比较生硬套路,画面也是各种崩大部分作画很糙。难得一个歌舞伎题材的片子结果做不好。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4-20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总体很吸引人,就是挖坑不填做宣传片玩的太6……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5
挺可惜的,本来可以做的更好,但是据说因为预算有限?作画崩坏的太厉害,而且是在主要描写心情滑冰动作为辅的情况下,花滑比赛中的摄影看的挺难受的,真正的比赛没见这么乱晃的镜头。。。两次ed画面爆出描图抄袭再减一分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5
感觉是渡航玩脱了,前半部分还是比较有意思后半有点把控不住硬圆回来的感觉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10-4
这设定有bug啊不能深究,日常故事,居然全集放出了让我很吃惊……这个结局是要准备做二期的节奏咩?
看过的标签
- 20新房昭之
- 15泡面番
- 14神谷浩史
- 13剧场版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7空之境界
- 7P.A.WORKS
- 62014年7月
- 5西尾维新
- 5OVA
- 5治愈
- 52014年4月
- 4萌
- 4大沼心
- 3XXXholic
- 3小说改
- 32013年10月
- 3搞笑
- 2宫野真守
- 2烂尾
- 22017年4月
- 22015年7月
- 2BL
- 2汤浅政明
- 2乙女向
- 2日常
- 2京阿尼
- 2樱井孝宏
- 2虚渊玄
- 2萌狼
- 2治愈系
- 2燃
- 2新海诚
- 1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1病娇女
- 1看板娘
- 1命运石之门
- 1我妻由乃
- 1光源氏计划
- 1魔法师转职教育
- 1Fate
- 1Bakuman
- 1轻喜剧
- 1乌贼娘
- 1怪异
- 1信PA得画质
- 1芳文社
- 1文藝片
- 1我的后宫很多
- 1因果
- 1运动番
- 1清新
- 1今敏
- 12014年10月
- 12015年4月
- 1麻枝准
- 12016年10月
- 1GONZO
- 1不明觉厉
- 1女子落
- 1音乐赞
- 1无下限
- 1最速第二季
- 1好画风
- 1圆滚滚
- 1武器拟人萌化
- 1物语系列
- 1福山润
- 1N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