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7 / 标签: 2018年1月 Netflix 漫画改 永井豪
一拳放送非常过瘾,经典故事再次演绎,让动不动就喊虐的来体会一下陈年黑深残的魄力;制作质量水准以上,有几话也是玩出了花可以回味。 -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18-1-2 / 标签: 2017年10月
这个系列的故事和制作算中庸,音乐和声优是亮点,因为前面都看过了,出了新的也就惯性追下去,可以当作消遣的甜食。其实当初在配角里最喜欢绘本组,可轮到做主角了故事性格丰富起来感觉 bug 的地方也一起多了(#_<-)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18-1-1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4月继续冷段子。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写实感是喜欢这部动画的主要原因,在成长与选择的分岔口,迷茫、焦躁却也无法停滞、逃避,主角们是幸运的,虽然同样是硬着头皮冲下去,至少都理清了目标、不再彷徨。制作质量非常遗憾,可以说是拖剧情后腿了。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因为 staff 的更换难免会被拿来和一期对比,但对我来说比起监督的个人风格还是更在意作品的整体稳定性和完成度,也许二期会中规中矩一些,但单元剧给人的观感更清晰,总算不是一锅粥了。另外说实话,虽然世界观、角色都很时髦,不过我对其并不是太感冒。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合格的欢乐作品,没必要说太多,也没必要在意是否有意义,拿来放松可以的。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故事的世界观设定几乎赢了一半,神秘、斑斓和悠远中包裹着恐惧的余蕴,在这个框架下角色的动机和探索轻而易举就攫住了人心,一期在充分展现背景、人物后以悬念收尾,可以说是非常期待二期了;3DCG质量非常高,角色的动作、表情流畅生动,极大地支撑了剧情的拓展。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末世、少女、旅行,光这三个要素在故事性上就蕴含无限可能,作品也回应了期待,能意识到作为人的渺小,即使在凋敝与虚妄中也仍然保持了对周遭的好奇以及内心的探求,也许有一天旅行会到达终点,但有这个过程已经足够。制作质量稳定,音乐出色,推荐。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堆叠了不少刺激感官的要素,几处社会问题的呈现角度能引起反思不过浅尝辄止,创造共同对手来收尾(即正义和邪恶一起解决人类危机)的想法挺好,但不知怎么就是无法让人严肃对待。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7-12-19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龙之子昭和英雄联盟,对于熟悉角色的老粉来说应该很有情怀吧,加上 3DCG 对人设的呈现以及流畅帅气的动作场面,使新接触的观众也容易接受,甚至想去补某位英雄的全系列。TV 的故事感觉更像个引子,中二少女解除内心的迷惘完成个人成长,结尾跟着科学“老”飞侠去剧场版继续拯救世界,可以的,很期待。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7-12-18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平常的恋爱喜剧,以网游为契机展开情节,但个人对虚拟部分不感冒,喜欢男女主现实的戏份,在压力与摩擦下产生的喜怒哀乐、自我审视及成长这种人性的体现更有趣。动画制作整体来说一般(个别集数粗糙得让人头痛),人设喜、声优赞、OP 不错,自己又一次因为零星亮点而完成了追番 bgm38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17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两季总算追完了,说实话观感一般。因为原作名声在外让人对动画抱有极大期待,尤其希望看到酣畅淋漓的舞蹈场面,但纵观下来表现舞蹈的段落都很短暂和割裂,即使场外解说感叹再厉害,可直观感受并不强烈,难以共鸣。社交舞蹈这种特别的竞技运动和比赛模式都让制作的难度增加,作为观众可以理解但仍不免觉得遗憾和失望。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11-27 / 标签: OVA
补完留下的尾巴。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7-10-18 / 标签: 2007 原创 科幻
故事的设置非常好,一步步引人入胜,不论科技如何发展,自我认知与成长的话题总会让人动容(可惜当年播出时叫好不叫座)。主角的年龄设定在小六这点我个人很喜欢,挥别童年开始迈向成熟的意味让人难过又悸动,经历了痛苦又能坚强爬起来,作者的这碗鸡汤火候可以。另外看到女性之间较深刻的情谊就意淫百合的行为非常肤浅。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10-3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科幻 欧美
和前两季比个别单元剧质量有波动,但依然很精彩,尤其后四集。期待第四季,也做好了回归周期长的准备,给 staff 更多时间完善主线和创造更酷的单回吧,就像最后的寄语那样,等待中做点有意义的事……比如把这三季再看几遍,哈哈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17-10-3 / 标签: 2017年4月 游戏改
三族关系作为故事背景处理轻率;主角CP还行,虽然个人对这对儿没太大感触;埋坑第三季,感觉巴哈姆特好累,不过期待法瓦罗大活跃以及阿米拉的回归。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3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原作基础在,故事性有看头,深渊的奇妙和神秘不仅吸引着探险者也紧紧抓着观众,至于制作和篇幅上的小遗憾……总归是有的。 -
活击 刀剑乱舞 活撃 刀剣乱舞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白井俊行 / 内村瞳子、都築萌、石塚みゆき、新里りお、塩島由佳、山崎ミキ、鬼澤佳代、瀬来由加子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游戏改
一如既往的ufo制作质量,故事依旧软肋,主要靠美型角色撑下来。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5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P.A.WORKS 职场
总算看完了,各方面都蛮中庸,地区振兴的主题大概要秉持一种对过往的幸福、怀恋和奉献感才会更有共鸣吧。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泡面番
恋爱桥段集锦,很可爱,哈哈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