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7-10-18 / 标签: 2007 原创 科幻
故事的设置非常好,一步步引人入胜,不论科技如何发展,自我认知与成长的话题总会让人动容(可惜当年播出时叫好不叫座)。主角的年龄设定在小六这点我个人很喜欢,挥别童年开始迈向成熟的意味让人难过又悸动,经历了痛苦又能坚强爬起来,作者的这碗鸡汤火候可以。另外看到女性之间较深刻的情谊就意淫百合的行为非常肤浅。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7-7-1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萝卜
今年春季动画里追得最开心的一部,每集都有丰沛的信息量,尤其中后期猜测人物关系和剧情走向时超有趣,结尾有点一言难尽,但似乎也没有更好的圆满方式,拉吉普被设定得太逆天,物理手段解决不了就上升到精zhé神xué层面了。另外碍于篇幅限制,一些角色和设定没有更详细的描写,打算去看看小说是否有补充。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6-13 / 标签: 美国 原创 科幻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6-24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泡面
初恋,保重,我们会在宇宙的其他次元再次相遇。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1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纯爱
故事简单纯粹,对少年少女初恋心情的细节描绘让人不禁莞尔,笨拙又可爱,以至于想把所有的祝福都送给他们。题目和每集小标题借用文学梗和文豪著作也是别有一番情趣。另外闹闹包办OP、ED和插曲,原创、翻唱曲目甜蜜好听,非常推荐。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6-13 / 标签: 美国 原创 科幻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10-3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科幻 欧美
和前两季比个别单元剧质量有波动,但依然很精彩,尤其后四集。期待第四季,也做好了回归周期长的准备,给 staff 更多时间完善主线和创造更酷的单回吧,就像最后的寄语那样,等待中做点有意义的事……比如把这三季再看几遍,哈哈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女孩们成长的青春故事,只因背景换成南极增添了别样的色彩,花田大先生发挥稳定,虽然有些地方过于放飞而略出戏,但追下来还是很欢乐的。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3-27 / 标签: 2015年10月 高达 萝卜 原创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能感受到最终想说明人类进化进步要靠自己脚踏实地,但就剧情设置来说感觉可以拼年度最佳搞笑片了,本来抱着看硬科幻的态度在第9集被神棍的发展弄了个措手不及,不过调整期待之后反而能迅速接受,并且在之后的每一集都笑得很开怀。看在笑了那么久的份上,不客观的加多一星,哈哈哈。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6-6-26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用CP挽回颓势?有时候也觉得围观得挺没原则的,给了糖就开心……不过不管怎样,被小法最后的笑容治愈了。多一星给人物原案和设定。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2 / 标签: 2018年3月 Netflix BONES 原创 科幻
诡计的设置可以的,结局 HE 多少有点强行的感觉(看到打捞队四人再就业就好感叹,你们真是爱劳动,明明任务成功后酬金可以逍遥很久吧),另外柚叶那条线子安又是执念变态,略遗憾。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2nd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2nd
12话 / 2016年7月10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9-27 / 标签: 2016年7月 原创
追这部动画时,一直有种爽利感,不管是战斗还是成员关系,虽然小问题不断但总会互相理解,算是较理想的职场氛围,看得很开心。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8-4-1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完结撒花……才怪啦,最终回留了这么多尾巴,挖了坑要记得填呐。动画在关键战斗场面不含糊,看得很开心,中期一度转为公路片也许成长、累积情感的方式略套路,但我并不讨厌。 http://www.tv-tokyo.co.jp/anime/vanishingline/episodes/ https://ameblo.jp/garo-project/entrylist.html -
神明之记 神々の記
15话 / 2016年11月24日 / 日野トミー / KT・KONATSU
2017-6-23 / 标签: 2016年11月 原创 泡面
被最近出的角色扭蛋吸引了来找动画,超对电波,一口气看完,萌萌哒,哈哈哈。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BONES
Dragon meets girl,设定非常有趣,虽然剧情发展让人觉得有点浪费但也还行,制作稳定,音乐优秀。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脱胎自经典原案,对现实的拳击运动没概念(兴趣)也完全不枯燥;增加的科技元素也就时髦一下,最后还是肉搏出位;新时代了,结尾没那么丧,就……随便吧。BGM 优秀。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