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12-10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运动番
完结撒花,精彩的对局,优秀的制作。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6-12-29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开播时确实被充满幻想的悬念吸引,个别集数的作画也很好看,但就故事而言没有特别想法,同时惊讶于爱好者的各种分析。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3 / 标签: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职场
开篇把业界黑得飞起赚足了噱头,中后期一路疲软,最后还是要落在人的头上解决,原来的问题依然摆在那。励志?温暖人心?好吧。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29 / 标签: 2016年10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改编作品扩展自由发挥的空间无可厚非,不过可能第一季的百合营业氛围已骑虎难下,说延续也好说女子高中生间存在微妙的友情关系也罢,就这样吧。吹奏和青春气息的把握有打动的点,BG部分既然砍得这么利索不如就做个剧场或者OVA再赚一波?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2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花样滑冰 抄袭
对这部动画的整体评价,OST是没得说,在作画不稳的情况下比赛部分仍然吸引人大概就是原创音乐的功劳,再结合给每个选手设计的背景和心理活动,即使出场比较少的角色也都能留下印象。比较遗憾的自然是作画部分,不过动画在播出时刚好赶上业界员工水深火热的报道层出不穷,有了解一些情况的观众大都能报以理解和宽容。当然更有糟心的部分,官方的收尾显然有二期的意图,但个人觉得还是缓个2、3年吧(或者干脆一季见好就收),把 -
信长的忍者 信長の忍び
26话 / 2016年10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3-29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泡面番
动画的人设比漫画萌了很多,密集快节奏打造的笑点还是很抓人的,一口气看下来会比追番更有乐趣吧。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弐
25话 / 2016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7-4-2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高达 SUNRISE
终于完结了,悲剧收尾不是问题,但过程蠢就略尴尬。高达看得少也没更多想说的,就这样吧´_ゝ` -
超心动!艺术之星 マジきゅんっ!ルネッサンス
13话 / 2016年10月2日
2016-12-27 / 标签: 2016年10月 游戏改 乙女向
乙女游戏改编,剧情发展和结局都符合预期,一些细节上富有娱乐精神和小惊喜,追某些原创动画身心俱疲的话,看看套路反而觉得是一种救赎。 -
刀剑乱舞-花丸- 刀剣乱舞-花丸-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直谷たかし / 谷口淳一郎
2016-12-19 / 标签: 2016年10月 游戏改
完结撒花,当作喝茶片来看可以的,OP、ED和其他一些小细节能感到制作的用心。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7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BONES
打斗看得爽,剧情的趣味性也很充足,再加上ONE老师实力灌鸡汤,够帅够骚够浪漫(骨头社我信你呀~),是七月番里的优秀作品了。相信二期不会等太久吧。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7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最开始的日播形式真的很适合这种搞笑作品,二期再会。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2nd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2nd
12话 / 2016年7月10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16-9-27 / 标签: 2016年7月 原创
追这部动画时,一直有种爽利感,不管是战斗还是成员关系,虽然小问题不断但总会互相理解,算是较理想的职场氛围,看得很开心。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0-4 / 标签: 2016年7月 原创
安排了个开放结局,不过从菠萝罐头到尼禄的坦然一笑,个人还是倾向男主没死,虽然也没什么意义。算中规中矩的原创作品,剧情偶尔有亮点,不过遇到画面崩坏还是很让人撇嘴。OP、ED不错。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4 / 标签: 2016年7月 游戏改
跟风看,既没有情怀加持也没被女主的设定萌到,观感……还行。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4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满可爱的校园日常,女主虽然有点恋爱脑,但贡献了不少笑点,男主撩妹于无形非常欠揍,再加上其他配角和无压力的故事,轻松愉快地追完啦。 -
月歌 ツキウタ。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6年7月6日 / ふじわら(ムービック)
2016-9-29 / 标签: 2016年7月 偶像
类似偶像生活纪录片,没有明确连贯的剧情(路人感受不到让厨有反应的梗吧),角色标签感突出,但看下来的谁还管这个。两团的主打歌都不错,3D Live 质量高,多一星。 -
男子啦啦队!! チア男子!!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吉村愛 / 朝井リョウ「チア男子!!」(集英社文庫)
2016-9-28 / 标签: 2016年7月 小说改
七月冷番,啦啦队的题材还是满新颖的,但比赛和训练基本服务于角色的成长,打运动番的擦边球实际还是青春片吧。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