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9-3
前几集看得是挺舒服,但后面扭曲的也太离奇了,硬塞冲突。另外,差亿点细节来塑造世界,我觉得是原著小说的问题,但确实是我还能看两眼的轻改。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21-9-3
没有那么差,但情节的设置上确实有些问题,台词的设计更是不忍直视,拖累了整部作品。关于牺牲责任与否其实讨论讨论也没什么,但当初那么大节奏除了煽风点火的人多以外,自己本身也有些问题。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21-9-3
涉及到战争题材我的要求会立刻严苛一个尺度。很杂而没有内核的一部作品,但它本身的自我定位确实也和我的期望相去甚远,所以给一个中规中矩的分数。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1-9-3
物语我确实提不起兴趣,但这个勉强能看下去,有得时候还会觉得有点意思,但也仅此而已。个人认为,以让角色胡侃来引导观众思考的方式并没有想象中有意思。我这人看片子很杠,但我也确实不想参与已经偷偷摸摸打了一万个补丁的“推理游戏”。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1-9-3
补标。可能评分不太公正(至少没有我平时打分的客观考量),因为我真的不太记得到底发生了什么了,侧面反映了,确实不太行。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21-9-3
通篇看着还是比较舒服的,主题很正,但体现得比较差。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1-9-3
从什么时候开始轻改这种东西扎堆的来着(补标,让我一点一点往前翻)。 -
猫和老鼠: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Tom and Jerry: Willy Wonka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1话 / 2017年7月11日 / Spike Brandt
2021-9-3
确实是一年不如一年了。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1-9-3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9-3
给予了我非常不错的追番体验,现在回头看亮点还是蛮突出的,包括神回、神回和神回。好吧,其实机设、部分作画、人物塑造还都可圈可点,但总是差一口气。剧情本身可能问题没有那么大,但展开的节奏和细节的丢失让一切都强行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