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1
被标题欺诈了..演出太用力+反套路用太多看得很疲惫..(三次元社恐阴暗逼感觉有被主角冒犯到)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12-17
寒蝉的叙诡和惊吓的套路在现在看来已经不算新奇了,但是独树一帜的画风(崩坏)和配乐在氛围营造上属实一绝,op每集都舍不得跳过。原本以为会是更加残酷、剖析人性的作品(类似尸鬼),看完后感觉更偏于披着恐怖的皮围绕“信任”展开的温情故事,倒也挺好的。(ps:喜欢礼奈,她好可爱…会忍不住想模仿她的口癖)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2-12-5
大清早等着核酸报告无法出门的我的心境意外地和最后一集里听着广播的人们契合了,看完竟有些感动。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11-15
蛮细腻的作品,看得还算愉快。第二集的擦边球过于密集和刻意一度有些不适,好在后面拿捏好了演出的度再加上优秀的作画又能沉浸进去了。ed很喜欢,轻松又甜蜜的感觉让人不禁嘴角上扬。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1-1
预期是只看贴贴就行了,可惜贴得很塑料完全磕不到再加上剧情毫无逻辑可言..(在百合向里磕了女主和绿毛的bg是我的不幸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10-28
把每集当作单元剧来看会觉得各有各的好(特别喜欢4、7、8、12)但若看成一个完整的故事就蛮提不起劲的。女主作为主线重要的指引者对我来说太过符号化,说不上讨厌但喜欢不起来,无法对重要角色共情也一定程度上削弱了我的观看体验。美术风格倒是正中我红心,最后一集才感到渡边的配乐发力爽了一把。 -
佐佐木与宫野 佐々木と宮野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石平信司 / 春園ショウ(『佐々木と宮野』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藤井まき
2022-10-28
白开水过头了,虽然可能这就是日常但基本没啥实质性事件来推进剧情,简直是流水账一样的恋爱..相比主角组我对学长们更有兴趣虽然看起来全员直男。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21
4、7、10绝赞,然后11集的最糟观感可以盖过这番前面所有看着出戏或用力过度的地方。被女侦探横冲直撞碾上面门的“正确性”创死了。蛮喜欢男主这个角色,可惜佐藤元的演技还是差了点。 -
被我的手指扰乱吧。~在闭店后二人独处的沙龙…~ 俺の指で乱れろ。〜閉店後二人きりのサロンで…〜
8话 / 2020年4月5日
2022-10-20
听说剧情好像还有点东西才看的,结果感觉也就那样。实用度很一般,原本以为会有男二ntr的戏份,结果毫无发展就结束了,可惜。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20
观感最佳的竟是第一集,玩过游戏看这片对我来说彩蛋意味更大吧,剧情预料之中的没收住,可能还是受篇幅所限,中途很多情节太琐碎太意味不明,燃没燃尽兴,丧也没丧到底。第六集后半部分的作画和演出给满分,如果能从头到尾像这样硬到底可能会更喜欢但估计也不是赛博朋克了。抽时间去把游戏下回来打通好了。 -
IDOLiSH7-偶像星愿- Thir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Third BEAT!
13话 / 2021年7月4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2-10-15
前几集信息量爆炸做得很赶部分观感不太好,但几处游戏内就很喜欢的part演出到位看得很爽。以及拜声优所赐,原本只是有普通好感的月云了动画化后更贱更烦人了(褒义) -
夜勤病棟ヒロインシリーズ 七瀬恋・風間愛・八神優 オマ○コクライマックス
3话 / 2011年2月19日
2022-10-12
剧情上风间爱>八神优>七濑恋篇,不喜的是脱粪和食粪画面太多了,虽然这鬼畜的演出和恐怖氛围的塑造有点意思但实在是冲不动。 -
变身成黑辣妹之后就和死党上床了。 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ヤってみた。
8话 / 2021年4月4日 / ちょっこう / 織島ユポポ「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してみた。」 / McQ1
2022-10-11
作画太糟糕了但是看得有点乐,本以为是普通的性转没想到最后变成了击剑,挺好的(
看过的标签
- 40有我老婆
- 32细谷佳正
- 26音乐绝赞
- 22骨头社
- 21冈本信彦
- 21石田彰
- 15森川智之
- 14MADHouse
- 14樱井孝宏
- 13欧洲动画
- 12Production.I.G
- 12美国
- 11浪川大辅
- 10下野纮
- 10花泽香菜
- 9诹访部顺一
- 9畠中祐
- 9钉宫理惠
- 8SUNRISE
- 7川澄绫子
- 7公路番
- 7平田广明
- 7丰永利行
- 6渡边信一郎
- 6MAPPA
- 5BB社
- 5WITSTUDIO
- 5J.C.STAFF
- 4东映动画
- 4丹尼动画
- 4Studio4℃
- 4小清水亚美
- 4菅野洋子
- 4保志总一朗
- 3佐佐木望
- 3推理
- 3坂本真绫
- 3宫崎骏
- 3丰崎爱生
- 3今敏
- 3汤浅政明
- 2TRIGGER
- 2小丑社
- 2新房昭之
- 2CloverWorks
- 2武内骏辅
- 2里番
- 2虚渊玄
- 2韩国
- 2森本晃司
- 2国产
- 2几原邦彦
- 2今石洋之
- 2意识流
- 2松本大洋
- 2Manglobe
- 1橘子社
- 1GONZO
- 1GAINAX
- 1科学猴
- 1押井守
- 1村濑步
- 1京都动画
- 1A-1Pictures
- 1小清水亜美
- 1暴力美学
- 1川尻善昭
- 1细田守
- 1大友克洋
- 1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