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方魔谭MAGI 辛巴达的冒险 マギ シンドバッドの冒険
13话 / 2016年4月15日 / 大高忍・大寺義史 (小学館「裏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0-5-19 / 标签: 2016年4月 Lay-duce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5-10 / 标签: 2020年1月 ScienceSARU 汤浅政明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20-4-28 / 标签: 2010年4月 望月智充 Manglobe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0-3-3 / 标签: 2010年4月 SHAFT 新房昭之
以往能对上新房电波的我怎么很难get到笑点啊,是我老了吗?!明明努哥的同样类型的动画我就能看得很开心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3-3 / 标签: 2018 WHITEFOX 尾崎隆晴
和漫画相比差距不小,缺少经费的作画把关键时刻的视觉冲击感都磨平了,很多画面都打擦边球糊弄了过去。这直接导致了我觉得动画做得最失败的地方,那就是对哥布林形象的刻画不够深刻。哥布林虽然只有成年人都能打两个的婴儿强度,是被众多冒险者不屑去讨伐的存在,但是哥布林这种狡猾歹毒又好色的可耻物种的可怕之处只被少数人知道。需要花巨大精力让观众从心底里恶心哥布林才算成功塑造形象,用第一集和漫画对比就高下立判了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0-2-23 / 标签: 2006年1月 Type-Moon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0-2-11 / 标签: 2017年1月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2-8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松見真一 板垣巴留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0-1-29 / 标签: 2008年10月
看过的标签
- 21J.C.STAFF
- 17SHAFT
- 17MADHouse
- 16新房昭之
- 14A-1Pictures
- 10Studio
- 10DEEN
- 92016年4月
- 92011年4月
- 9ufotable
- 9原创
- 9TRIGGER
- 82007
- 82015年4月
- 82014年4月
- 8汤浅政明
- 8Type-Moon
- 8京都动画
- 7水岛努
- 72017年4月
- 72010年10月
- 72015年7月
- 72013年4月
- 7BONES
- 72014年10月
- 7P.A.WORKS
- 72015年1月
- 72015年10月
- 72012年10月
- 72013
- 62013年7月
- 6今石洋之
- 6Manglobe
- 6水島努
- 52012年4月
- 52014年7月
- 52016年1月
- 52016年7月
- 52014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森见登美彦
- 5京都
- 5龙骑士07
- 52009
- 5石原立也
- 5岸诚二
- 42016
- 4SUNRISE
- 4ScienceSARU
- 42013年1月
- 4久米田康治
- 4Feel.
- 4西尾维新
- 42017年7月
- 42011年10月
- 4高柳滋仁
- 4伊藤智彦
- 42017年1月
- 4渡边信一郎
- 42007年10月
- 42017
- 42019
- 42012
- 4麻枝准
- 4若木民喜
- 4动画工房
- 42018年1月
- 4大山佳久
- 4奈须きのこ
- 4津田尚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