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8-4-7 / 标签: Type-Moon Fate TV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4-7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2018年1月 TV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TV 石立太一
拥有惊艳的画面和天籁般的音乐,可惜内在却有失精彩,略显遗憾,开播前的期待感被一集集的失望冲刷殆尽,完结后的如今回头再看,只不过一部外表鲜艳的普通作品罢了。总分7.2分,四舍五入给7星,毕竟 总体来说还是一部值得推荐的作品,能有不错的视听享受便足矣。(最后还是希望能少点无脑吹和无脑黑吧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TV 原创
青春味十足的一部番,一月最爱的两部之一。花田十辉优秀的脚本,疯房子精良的制作,声优们出色的发挥,再加上几首画龙点睛式的插曲,这部番无疑是一月众多神仙里的佼佼者。可惜人设对我来说是扣分项,总评8.4分,四舍五入给8星。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6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SILVERLINK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神風動画 TV 漫画改
十分舒畅的观看体验,新颖的动画形式,各色各样的声优配音,生动有趣的玩梗方式,虽然给这番打多少分的意义不大,但思来想去还是按照自己的感受给一个老实人评分比较实在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4 / 标签: 2018年1月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TV C-Station
和隔壁南极并列一月最佳,十分适合追番,观感体验max。总评分8.5,四舍五入给9分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3-12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TV 2009年 7月 SHAFT
终于开始接触第一部物语了,可以说是相当火星了。总体比我预想的要好看不少,当年半集弃还发誓不再看物语的我是有多幼稚啊233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8-1-28 / 标签: 菅野洋子 士郎正宗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Production.I.G TV 2002
好看好看继续下一部 -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8-1-25 / 标签: 京阿尼 2016年 1月 轻小说改 TV 石原立也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8-1-23 / 标签: 百合 J.C.STAFF TV 2009年 7月
一朵青涩的百合之花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8-1-21 / 标签: 2011年 7月 A-1Pictures 偶像 TV
二周目,9》》10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8-1-17 / 标签: 2017年 4月 漫画改 后宫 TV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6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漫画改 2018年1月 TV 汤浅政明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8-1-6 / 标签: MADHouse 2006 漫画改 TV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8-1-6 / 标签: MADHouse 2006 漫画改 TV
看过的标签
- 325TV
- 144剧场版
- 138漫画改
- 84原创
- 69百合
- 60OVA
- 55里番
- 53轻小说改
- 48国产
- 46京阿尼
- 394月
- 37MADHouse
- 367月
- 35A-1Pictures
- 3410月
- 31短片
- 302017年
- 282014年
- 262016年
- 241月
- 23童年
- 22搞笑
- 22泡面番
- 19P.A.WORKS
- 18BONES
- 18恋爱
- 16吉卜力
- 162012年
- 16Type-Moon
- 16芳文社
- 153D
- 152015年
- 15欧美
- 14Production.I.G
- 14新海诚
- 13东映
- 132011年
- 13Fate
- 132018年1月
- 13SUNRISE
- 12Lerche
- 12动画工房
- 11美国
- 11漫改
- 112018年7月
- 10ufotable
- 10JUMP
- 10动画电影
- 9J.C.STAFF
- 9后宫
- 9游戏改
- 9GAINAX
- 9GAL改
- 82014年10月
- 8奇幻
- 82013年
- 8虚渊玄
- 8WITSTUDIO
- 8宫崎骏
- 8ProductionI.G
- 8WHITEFOX
- 8轻改
- 82018年10月
- 82018
- 8新房昭之
- 8战斗
- 82018年4月
- 72009年
- 7悬疑
- 7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