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隐之狼 おおかみかくし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高本宣弘 /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竜騎士07 / 渡辺敦子
2019-7-9 / 标签: 龙骑士07 狼神隐 神隐 2010年1月 萝莉
当时就觉得无聊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8-1 / 标签: 2017年10月 百合 兽耳 漫画改 治愈 萝莉 TV
内涵在萌系番中算是不错的了,不过也就那样,吹过头了,7.4 -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09年12月29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20-7-7 / 标签: 同人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治愈 萝莉 OVA 人化电脑
太短了,很多细节没展开来讲,最后催泪部分也一般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5-20 / 标签: 百合 萝莉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漫画改 治愈 萌 WHITEFOX 日常
个人最喜欢的萌系动画,智乃也是我最喜欢的女性角色,智乃啊当我妹妹吧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5-20 / 标签: 百合 萝莉 2015年10月 治愈 芳文社 漫画改
比起前一作崩坏场景好了不少,不说了继续舔智乃,prpr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6-1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百合 萝莉 日常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治愈 2017
智乃还是很萌。这次电影故事挺有意思,心爱和智乃分开一段时间又重聚,双方都有成长。优秀的废萌作。 -
花丸幼稚园 はなまる幼稚園
12话 / 2010年1月10日 / 水島精二 / 勇人 / 大塚舞
2018-6-1 / 标签: 治愈 萌 GAINAX 花丸幼儿园 萝莉 2010年1月 我也想当老师
制作非常精良,ed集集换,画面没有崩坏,幼女很萌 -
独自生活的小学生 ひとり暮らしの小学生
10话 / 2017年10月10日 / 春日森春木 / 松下幸市朗(宝島社 このマンガがすごい!comics) / 森田二惟奈
2018-5-11 / 标签: 泡面番 WEB 2017年10月 2017 竖屏 萝莉
这怎么是竖屏的。主角是一个没有亲人帮助,一个人生活的小学生,看的不免有些心酸,还好周围都是好人。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17 / 标签: 2018年1月 萝莉 轻小说改 轻改 将棋
不错的轻改,虽然为了增加萝莉的戏份削弱了将棋戏份,但好歹有头有尾,我看的还是很开心的。男主我觉得还行啊,哪里渣了?最后bgm好评。然而缺点还是轻改一贯毛病,无缘无故女性喜欢男主,部分剧情压缩严重,节奏不行。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6-30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偶像大师 2023年4月 偶像 冈本学 TV 萝莉
首部幼女小学生偶像题材动画,题材很新颖,开播就大受关注。剧本一般,比偶像大师本家差远了,但制作很优秀,分镜演出和作画都在tv里算上乘,里面的女角色都很可爱,米莉亚是天使。第3话最棒,第1,4话次之,其他话一般。开播算是我每周最期待的动画,但到后面审美疲劳后就觉得有些无聊了,剧本实在不行 -
天籁人偶 プリマドール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天衝 / VISUAL ARTS / Key / バイブリーアニメーションスタジオ / 矢野茜
2022-9-20 / 标签: key 原创 2022年7月 TV 天冲 2022 萝莉
整部剧就萝莉妹子可以看,剧情一坨屎,自我感动,设定漏洞一大堆,天冲太烂了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18-11-1 / 标签: 萝莉 萌 篮球 2011年7月 LOLI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萝莉 日常 TV 搞笑
找回了童年时和熊孩子们玩的感觉,那些随着长大而失去的童真。剧情有趣程度其实一般,笑点比较少,一直看下去可能会疲乏。偶尔看一下相当轻松。萝莉很萌。然而制作的很烂,op做的不错,很有熊孩子的活泼好动的风格。最后吐槽一下黄毛的那魔性的笑声。客观7星,主观加一星。 -
我是娇小魅魔的忠实仆人 僕は小さな淫魔のしもべ
2话 / 2022年8月5日 / 「僕は小さな淫魔のしもべ」(玉之けだま/毛玉牛乳)
2022-9-11 / 标签: 里番 萝莉 玉之けだま 漫画改
不好看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9-11-5 / 标签: 2014年10月 百合 原创 萝莉 久弥直树 TV 治愈
冲水濑祈配音和诺艾尔人设来的,至于剧情,到底是什么东西,日常也不怎么有趣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18-9-25 / 标签: 2017年7月 萝莉 轻小说改 TV projectNo.9
喜欢黄毛 -
姪っこのふくらみ ~いつもの中出しごっこ~
1话 / 2017-10-28
2021-6-23 / 标签: 里番 3D 3D里番 乱伦 萝莉 实用
挺好用的3d里番,开头看觉得建模有些丑,看多了就很实用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第二幕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第2幕
12话 / 2012年1月5日
2018-8-24 / 标签: TV 搞笑 萝莉 卖萌
比第一季更好笑,智商什么的一开始就没有/从第6集开始爆笑,7集以后进入主线/8.4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18-6-8 / 标签: 萝莉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治愈 2011年7月 武田日向 悠木碧
萝莉眼睛画的很分开,五官感觉画的不端正。前期偏向萌系后期偏向治愈,背景是少见的19世纪法国,个人很喜欢这种不一样的日常番。音乐堪称一绝,尤其是4.5话ed,将整个动画拉高了一个b格。女主很萌,相比之下男主有些固执讨厌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3-2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9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TV 萝莉
4,7话日向主场/讲真我觉得日向比其他出场角色萌多了,想要个这样的妹妹,可惜后期逐渐淡化/老实说有些剧情笑点比较尬,但总体不错/8.5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17-11-21 / 标签: 草莓棉花糖 莓乱扔 萌 治愈 可爱就是正义 TV 萝莉 2005 2005年7月
很温馨的日常番
看过的标签
- 967TV
- 561漫画改
- 349搞笑
- 329原创
- 321剧场版
- 306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2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4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4后宫
- 93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8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3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9A-1Pictur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国漫
- 272022年4月
- 27萝卜
- 27新房昭之
- 27SHAFT
- 27巨乳
- 27美国
- 27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