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7-6-28 / 标签: P.A.WORKS 森见登美彦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6-28 / 标签: 治愈 枯野瑛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17-5-18
看完56 57话回来,原来harikamo早就在一卷最最最无聊的日常中告诉读者怎么破现在的局,还立了一大堆flag 8话的千绀真的太王道,太感动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5-17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9
当与一部动画产生共鸣时一切都会不一样。前中期的观感上的确会不好,但是当最后两三集将人物的心理摊开来时,才发现从前中期混乱的叙述到后期清晰的故事线 正好是对应着人物的内心由空虚迷惘到清晰的过程。最后花火能够正常地与麦对话,正是抛弃了病态心理的必然结果。
看过的标签
- 3青春
- 3搞笑
- 2后宫
- 2轻小说改
- 2恋爱
- 2细腻
- 2TRIGGER
- 2佐仓绫音
- 2群像
- 2A-1Pictures
- 2百合
- 2校园
- 1noitaminA
- 1渡航
- 1RWBY
- 1萌豚
- 1吉野弘幸
- 1时空穿越
- 1WHITEFOX
- 1摸索吧!部活剧
- 1feel
- 1安济知佳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たつき
- 1工作中的少女
- 1枯野瑛
- 1灵能百分百
- 1黑泽朋世
- 1理解
- 1李豪凌
- 112岁
- 1石馆光太郎
- 1轻改
- 1催泪
- 1心理
- 1原创
- 1GAL改
- 1国产
- 1独立动画
- 1虚渊玄
- 1P.A.WORKS
- 1清新
- 1中村悠一
- 1A-1
- 1早见沙织
- 1芳文社
- 1治愈
- 1森见登美彦
- 1热血
- 1永远的回忆
- 1萌
- 1今石洋之
- 1钉宫理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