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2-5-18
有点扯,剧情说如果真的热爱又为什么会放弃呢。确实多数人是很复杂的辛苦的活着。不过话说回来这个男主又帅,又有才智,有选择。难怪是轻改突出一个无敌。回到作品,这玩意音乐烂,中间几集节奏不慢的看起来很无聊。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2-5-12
找个厕纸弄几个彩瞳渐变毛就拿来糊弄人搞个动画。你这剧情水平,我只能说不如小时代。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22-5-12
这还不如连续剧....剧情就一马平川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5-2
音乐类,很感兴趣。有点尴尬时间原因看了一半。作画很稳定,然后是不是有3D?这个太厉害了,真的是太厉害了。最后看完觉得还行,为什么感觉没有那么出彩。结果并不音乐类啊。SF有点新颖?但是不会二刷了。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2-5-1
A1的完全就是萌豚番的感觉。萌豚的明亮画风,萌豚的轻飘飘音乐,实话说有点看腻了,但是又不是不能看....我看看剧情有什么转折没。恋爱喜剧,最近已经不爱看这个了,肯定不会看第二遍了。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2-4-26
拖沓拖沓拖沓拖沓,拖沓拖沓拖沓拖沓拖沓.作画会崩坏.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4-21
一股很浓的物语系列的味道,好像不是特别对我的胃口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2-4-14
没有之前好看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3-15
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兔子很可爱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3-13
其实没有那么有意思主要还是角色设计可爱在得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2-13
很新潮的作画、音乐,整体感很强!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22-2-10
不正经的样子就很搞笑元素。剧情后期就一般,也不是不能看是不是。6/10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2-2-6
一股肥皂剧的味道哈哈哈哈哈,机战也不好看,然后音乐不如之前。5。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2-2-3
没看过旧版,还以为这个是03年的动画呢把我吓坏了。还算是挺有意思的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1-21
SF动画版,节奏也还行,怎么看起来就有点点来自新世界的感觉。孩子们发现世界的秘密系列。一口气看完了7/10吧,中规中矩。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2-1-20
靠!你这动画那里不太对劲吧!NMD第一集第四短片那个老师怎么回事啊喂!我倒是会继续看下去,你这个动画是不是水彩风格的超离谱搞笑动画吧!再加上这个ED,这个一集是短篇合集。我只能告诉大家说这个动画还有一点点特别甚至前卫。是受到了POP TEAM EPIC刺激吗?最后看完7/10,这个动画确实不对劲 -
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安藤真裕、塚田拓郎 / 岡田麿里/絵本奈央『荒ぶる季節の乙女どもよ。』(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井かおり
2022-1-19
第一集抽象和噱头拉满的少女动画是吧?哦仔细一看冈妈!一下就想起了你站吹冈王hhhhhh。作画风格我觉得好看的,角色各有特色的感觉(在有些超高好评动画里根本找不到)。实际上少年少女哪有那么离谱啦...剧情最多6/10,凭音乐和作画给+1。7/10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1-17
剧场版里面凉宫春日没有那么烦人。我喜欢普通的日常,我会选择无敌的普通长门!普通长门!普通长门!普通长门!普通长门!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1-14
第一次看:『看到中间16 看不下去了 Kyoto把Key社的Gal改都吐出来吧 求你了』;第二次:『感覺那個男CV超級意思!』『八月好煩人!』『凉宫春日可爱吗?这动画3/10给爷爬吧好恶心』『3分都不给你,1分给我爬吧这个角色设计。傻逼』 -
神的记事本 神様のメモ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杉井光 / 佐野恵一
2022-1-10
這個推理沒有那麼有意思。中間看著忍不住都開始跳著看了。然後角色設計的不錯,挺可愛的? -
圣诞之吻SS+ plus アマガミSS+ plus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小林智樹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2-1-8
我好像没有这么喜欢这类xD。这个男主角有那么好色吗ummmm,而且总能想出馊主意。但是又不如男高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