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1-12
前十二十分钟作画有崩吧 也算感动人心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3-6
至少我看完了 总体跟超时空要塞delta一个水平 OP在我心里得分很高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5-13
慢慢绽开 淡淡花香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10-12
番剧名称应改为萝莉控的工作 当搞笑番看 发现一片新天地 抱着看三月的狮子的心去看这个番3分顶破天 抱着点兔看估计能有6分水准 总之我暂时给七分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12-30
复读机大作战! 笑 准确的说这是为数不多的我一次看完的单纯的萌豚番了 我的朋友们:8.5 神作 我:真香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4-14
也是匆忙而来失望而归的作品 NO THANK U Science SARU U PIECE OF SH*T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2-5-19
好看的,ufotable实在是太强了。但是没有看过之前的作品可能还是有点难受,会有剧情难理解的感觉可能。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2-2-3
没看过旧版,还以为这个是03年的动画呢把我吓坏了。还算是挺有意思的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9-7
这番看了一半 音乐十分给八分 比并不因为音乐出众只是别的番音乐太烂 除了音乐之外一分都不给 总分六分不过分吧 然后就看完了 没忍住 音乐太棒 在看完很久后再加一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8-10-13
毕竟我是一个普罗丢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