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6-18 / 标签: 穿越 P.A.WORKS 三国 本渡楓 青春 漫改
尽管中段呈现低谷,但靠着最后的live依旧瑕不掩瑜,外加对天朝特攻,属于值得推荐的四月高质量作品,PA哪怕没投入过多资源,但老老实实做有剧本保障的漫改还是很香。惊艳到成梗的OPED、动听的剧中曲、个个形象鲜明且引人喜欢的人物、对三国演义精妙的结合、对青春的美妙诠释,哪怕中段的原创有些无聊,也值得让他成为你四月的必看佳作。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7 / 标签: Feel. 轻小说改 穿越 励志
6.8 七月最失望之一,没能表现预期的质量,作为feel.的后俺春物时代的第一枪,显然投入了不少,但无论是角色的成长曲线、内心反馈、感情进展都没能很好表现,在真实性方面实际不少剧情比俺春物真实,但实际表现出来却碍于演出和整体剧本架构反而无法让观众共情,就已经是本作突显出的败笔了。可能最大的成功就是红毛河濑川的塑造颇为成功,但也因此让主角与志野亚贵的感情线更为尴尬,可谓有失有得。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2 / 标签: 原创 音乐 穿越
7.4 基本算平稳落地,一直没觉得前期有吹的那么神,所以也没感觉结尾有多垃。原本就是一个披着科幻外皮的追寻自我的故事,是日本动画非常常见的主题了,某种意义上类似高配战斗,但剧情略显老套版的京紫,不去纠结剧情细节、和所谓的“突破”能收获到非常优秀的观赏体验,依然算得上本季度第一梯队的作品。
看过的标签
- 26恋爱
- 21原创
- 20百合
- 18日常
- 17搞笑
- 16校园
- 16剧场版
- 16轻小说改
- 12漫改
- 12青春
- 11漫画改
- 11偶像
- 10悬疑
- 8A-1Pictures
- 8异世界
- 8治愈
- 7科幻
- 7职场
- 7轻百合
- 7奇幻
- 6CloverWorks
- 5音乐
- 5SHAFT
- 5MADHouse
- 5P.A.WORKS
- 5key
- 5动画工房
- 5狗粮
- 4轻改
- 4新房昭之
- 4邦邦
- 4运动
- 4战斗
- 4BanGDream
- 4MAPPA
- 4京都动画
- 4J.C.STAFF
- 4花田十辉
- 4历史
- 3刀剑神域
- 3特摄
- 3推理
- 3SUNRISE
- 3动画电影
- 3穿越
- 3JOJO
- 3智斗
- 3芳文社
- 3偶像大师
- 3热血
- 3TRIGGER
- 3大河内一楼
- 3寒蝉鸣泣之时
- 3龙骑士07
- 2摇曳百合
- 2WITSTUDIO
- 2续作
- 2扭曲
- 2吉田玲子
- 2战争
- 2冒险
- 2新海诚
- 2Production.I.G
- 2ufotable
- 2致郁
- 2阿卡林
- 2龙傲天
- 2SILVERLINK.
- 2魔法少女小圆
- 2鬼灭之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