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2-1-15
在七月番中算制作精良,OPED效果拔群,剧情演出也不错,最后一集看着进度还在想这玩意要咋结局,如果要出第二季的话能够保持这样的水准就不错了。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2-1-15
感情表达细腻,关于歌牌竞技的部分又热血十足,分镜很有魄力,角色也塑造得很优秀,属于越看越好看的作品。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マクロスFrontier
25话 / 2008年4月3日 / 河森正治 / 江端里沙
2022-1-15
继承自系列的世界观显得格外庞大,设定也很复杂,很长时间属于看不太懂的状况。日常作画虽然崩得厉害,但战斗画面和live做得极好,算是很会使用预算了,加上质量和数量齐备的歌曲,两相结合造就了全程热血的观感。党争十分开心,女王的魅力无疑塑造得更棒,但绿毛也没什么不好,以上是来自一个翅膀党的发言。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22-1-14
基本要啥给啥,打斗奶子都非常到位,画面音乐也出彩,剧情虽然俗套点但可以看很爽。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12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2-1-12
一样的配方,原班制作,没有换OP,还是那套诡异的bgm。上一季出时大学毕业正在准备面试,现在入职也有一年半了,有点感慨。只有四集所以剧情跳跃得很快,氛围也比之前沉重很多,最后的君名式结局看得很开心,我这种俗人就喜欢看这种剧情。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12
刻画细腻,角色心理描写细致入微,新房有意抑制了自己的个人风格,最大程度展现了原作优点的同时也没有失去自己的特色。非常喜欢师兄这个角色。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2-1-7
同是京都制作,却和搞笑的上一季显示出截然不同的风格。节奏比第一季强很多,后期对角色心理刻画堪称入木三分,因而使得最后情感爆发时显得尤为畅快。由于第四季是明年出,比较同情那些十多年前看过的观众,但由于不再是京都制作,同时又有一丝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