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6-6-12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7-8-6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6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8-5-2
FF7系列可以说是经营得相当成功的IP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8-7-22
平野耕太这个作者我一向没什么好感,本作的剧情也基本成一坨,随处可见没有必要的表达以及强行装逼的桥段,非常风格化且为人称道的狂气也不停透露出一股自嗨的气质,可以说很挑观众了,但制作方面没得黑。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18-8-17
第一次看富樫的作品,反套路果然名不虚传。到后期有自嗨的倾向,但剧情质量反而变得更高,各种智斗和想象力让人叹服,感染力也很强,只是这个坑恐怕是有生之年了... -
Kanon
13话 / 2002年1月30日 / Key/VISUAL ARTS / 大西陽一
2018-5-4
凭着爱补完了...综合下来居然是东映的key社三部曲里质量最高的b38...因为篇幅原因剧情进展还是偏快了,很多角色的来龙去脉都交代得很含糊,有点影响理解。各条线夹杂进行相比京都的分单元进行从时间上来说少了些bug,但观感就差了,更不用提落后于时代的画风(这个时代指02年)。京都的祐一本来就是个没节操的家伙,东映居然更甚,看到最后,塑造得最好的角色是最可怜的名雪。唉,京都真心不是吹过头了,而是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