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1-6-17 / 标签: 原创 动画电影 恋爱
故事的节奏和配角的塑造方面当然是有问题的,但比起更“成熟”的君名,本片要明显更“个人”一些。但也正因为这种个人化的东西,我喜欢这部片。有时缓慢,有时又太急以至于一团糟,偶尔会脑子一热然后撞得头破血流,一会梦想着改变世界,一会又梦想着某个人,这就是青春啊,不完美,但是不后悔。天气就是天气,不要为自己不该决定的东西做决定,东京之前是海洋,以后也可能是,但是你现在就是你。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1-6-14 / 标签: 卖肉 血腥 僵尸
n年前看完原作漫画,印象挺不错,补看下动画,主要是冲着那几个名场面。这番不给个力荐?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5-22 / 标签: 科幻 特摄
JK配皮套,これは僕の気持ちだ!(不是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1-5-22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21-5-2 / 标签: 剧场版
很奇怪的感觉。它可以是一个boy meet girl的故事,也是一个“反战”的故事,又是一个自我的天才的故事,一个描写无力感的故事,但也可以不是。有美的地方,又感觉差了那么一口气。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1-5-2 / 标签: 科幻 环保系
大师的想象力、世界观和作画,故事略微没施展开,但它太强了。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1-5-2 / 标签: 奇幻 剧场版
记得当初是在表姐的力荐下看得。感想还行吧,表姐很喜欢(笑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2 / 标签: 运动 偶像 竞技
驚きッ!虽然受偶像和游戏题材的限制,确实有一些“小家子气”的地方,但是对于配角的刻画令人印象深刻,每一个角色都能让我喜欢;即便是已经知道的命运却依然能够调动情绪和紧张感。从这点而言,近年鲜有对手。格局略小,但发挥很大。 -
百花缭乱 SAMURAI GIRLS 百花繚乱 サムライガールズ
12话 / 2010年10月3日 / KOBUN / すずきあきら「百花缭乱」(HJ文库/Hobby JAPAN) / 宮澤努
2021-4-28
-
格莱普尼尔 グレイプニル
13话 / 2020年4月5日 / 米田和弘 / 武田すん(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8-8 / 标签: 奇幻 战斗
女主挺有魅力的,不错的b级题材。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21-4-17 / 标签: 特摄 漫画改
设定令人眼前一亮,但讲述和人物塑造表现有点一般了,I.G的3D整活也还是差了点感染力。 -
天空侵犯 天空侵犯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三浦追儺、漫画:大羽隆廣(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DeNA「マンガボックス」連載)
2021-4-17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大逃杀 百合
电影中有B级片的概念,那么这应该就是“B级番”了。这种作品不可避免地束缚于题材,不过12级连续看下来体验还行,各种擦边球打的还行,该卖蠢时该耍帅时耍帅,尤其是美少女贴贴实在是太香了。这是一个B级作品应有的样子,毕竟B级片“不能太好看”。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1-4-17 / 标签: 科幻
钱到位了,但是设定比起新意更像是怪,故事也有些无趣。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4-2 / 标签: 异世界
这剧本改的真是……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4-2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叙事、故事、人物塑造、作画、配乐啥的都满分,除了确实缺少更深刻的主题或者其它突破之处以外,没有缺点了。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2 / 标签: 轻改 肉番
里番能有这质量不错了(?)女角色还是没跟男主一起时比较可爱。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4-2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蔷薇姐好帅啊!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3-24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我都看了些什么啊……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3-22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爱情
节奏很好啊,有几个场面让人影响深刻。
看过的标签
- 23搞笑
- 18轻小说改
- 18异世界
- 17科幻
- 13剧场版
- 13百合
- 13奇幻
- 12战斗
- 12恋爱
- 12漫画改
- 10漫改
- 9日常
- 7轻改
- 7偶像
- 7动画电影
- 5原创
- 4攻壳机动队
- 4后宫
- 4泡面番
- 4EVA
- 4庵野秀明
- 3治愈
- 3童年的回忆
- 3悬疑
- 3萌
- 3特摄
- 3热血
- 3北条司
- 3校园
- 2经典
- 2押井守
- 2TV
- 2颜艺
- 2小说改
- 2A-1Pictures
- 2赛博朋克
- 2竞技
- 2卖肉
- 2虚渊玄
- 2游戏改
- 1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 1科普
- 1伤感
- 1短片集
- 1動画工房
- 1六花的勇者
- 1智斗
- 12016年4月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进击的丧尸
- 1水墨风
- 1蜘蛛侠
- 1风之谷即视感
- 12015年10月
- 1漫威
- 1群像
- 1大逃杀
- 1白毛
- 1这不科学
- 1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 1TROYCA
- 1TRIGGER
- 1超级英雄
- 1环保
- 1神作
- 1血腥
- 1京阿尼
- 1宫崎骏
- 1萝莉
- 1久石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