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1-12-30 / 标签: 2021年10月 泡面番 TV LIDENFILMS
只是看个热闹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6 / 标签: 2021年10月 动画工房 TV
职场恋爱轻喜剧,制作比较稳,动画工房的日常番确实好看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SILVERLINK. 异世界 TV
制作比较差,原创内容较多,但是能把一卷厕纸改成这样也是很厉害了。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年7月 TV
虽然知道这部番是想表达刚入社会的女主成长的过程,不过故事中盘还是太拖沓,KKR在gama的经历如果可以简略些可能就更好了。(故事后半部分男主完全沦为配角,心疼一秒钟。)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6 / 标签: TV 2021年7月 京阿尼
这一季日常之外还添加了一些角色的设定,稍显沉重,画面质量还是一贯的高水平。希望京都动画越来越好。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6 / 标签: 2021年7月 Feel. TV
篇幅所限,剧情比较普通。大部分都是在讲男主靠开挂技能,克服一切困难。如果有続編,男主声优还是换个吧,听着难受。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2 / 标签: 2021年7月 TV 8-Bit
史莱姆,全是水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1-9-20 / 标签: J.C.STAFF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2012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久闻大名的樱花庄。真白画的是真漂亮,爱衣的配音也是恰到好处。就是感情描写用力过猛,后半段搞得有点压抑,还有男主的降智表现减一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20 / 标签: SILVERLINK. 2021年7月 TV
一般,全员攻略之后,就只剩逆后宫了,没什么看头。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7-15 / 标签: 2021年1月 TV TNK
尺度堪比里番,无脑剧情看着也很欢乐。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9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P.I.C.S. TV
剧情安排非常紧凑,信息量非常大,随着剧情发展,所有角色联系起来,观感极佳。最后一集的车掉进海里演出太神了。结尾小户川会怎样就不得而知了。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6 / 标签: 2021年4月 TV 异世界 REVOROOT
靠不断堆砌新人物来创造剧情,好在大家都很可爱。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5 / 标签: 2021年4月 TV StudioKAI
前半还好,可是椎出场后,广告就显得刻意了起来,先是小熊真的过于不懂人情世故。然后11话为了推广cub(?)写的救援桥段起到反作用,还好最终回圆回来了。如果改了这两个地方,观感会好很多吧。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6-23 / 标签: TV 异世界 2021年4月 8bit
还是熟悉的白开水,制作上还是有诚意的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6-11 / 标签: 2021年4月 TV 异世界 手塚PRODUCTION
とにかくエロかった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5-23 / 标签: 2021年1月 TV WHITEFOX
或许是类似作品看得太少,所以每看一集就想知道后面的剧情,这种感觉还不错。曲折的圣域篇结束,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水门和贤者动画化?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5 / 标签: 2021年1月 CloverWorks TV
真是让人羡慕的恋爱。不过有好几集叙事节奏混乱,让人感觉很迷。制作上比“总之就是可爱”好到不知哪里去了,加一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TV C-Station 2021年1月
「少し寂しくて暖かい旅の終わり」ーー氛围非常棒。每周跟着她们欣赏日本的景色,心情也变得舒畅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3-31 / 标签: 2021年1月 TV 8bit 异世界
中期剧情灌水,也就最后两集能看。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3-30 / 标签: TV 2021年1月 StudioKAI
对赛马没啥兴趣,纯属来凑热闹的,最终回做得很好,其他印象不深。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30 / 标签: 2021年1月 SILVERLINK. TV
終わりなき日常のおわりーー又是一部爷青结的作品,感谢几年来带来的感动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1-3-22 / 标签: SUNRISE 2020年10月 TV 原创
solo live以及不参加lovelive而是选择自己开办学园偶像节的模式,比起之前的ll动画是创新;可能是由于篇幅所限个人角色塑造不是特别充分,感情转变略显突兀;制作方面则无需多说。侑和步梦的ntxl也是加分的一点。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1-1-25 / 标签: 2020年4月 TV 恋爱 动画工房
優柔不断は禁物ーー这个结局虽然说有点敷衍但是能接受。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1-1-1 / 标签: 2020年4月 CygamesPictures TV 异世界
动画党感觉导演改编功力不太够,导致动画成了沙雕和感动的缝合怪,割裂感比较严重。不过不愧是CY,最后一集经费足啊。
看过的标签
- 283TV
- 57OVA
- 48剧场版
- 36百合
- 35泡面番
- 30京阿尼
- 29A-1Pictures
- 28异世界
- 27搞笑
- 27动画工房
- 26原创
- 25J.C.STAFF
- 24SILVERLINK.
- 21P.A.WORKS
- 20萌
- 182019
- 18OAD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治愈
- 162014
- 152015
- 14日常
- 14恋爱
- 13校园
- 13京アニ
- 122018
- 12Diomedéa
- 11CloverWorks
- 112016年10月
- 102018年10月
- 102016年4月
- 10WEB
- 10漫画改
- 102017年7月
- 92016年7月
- 98bit
- 92017年1月
- 92018年7月
- 92018年4月
- 92018年1月
- 9Feel.
- 92020年10月
- 92021年4月
- 92022年4月
- 9WHITEFOX
- 9京都
- 92020年1月
- 92021年1月
- 8SHIN-EI
- 8里番
- 8SUNRISE
- 82023年1月
- 82017年10月
- 82013
- 82020年4月
- 7Seven
- 7TYOAnimations
- 7Studio五组
- 72019年4月
- 72023年4月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2021
- 72019年7月
- 72017
- 7Lerche
- 7key
- 72016年1月
- 7轻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