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9-25 / 标签: 2017年1月 京阿尼 漫画改 TV
4.6:作画一贯的高水准,本作感情很细腻,人与龙共同生活的日常中也增加了羁绊,最后一集呼应第一集和op升华感情,这点确实比去年无彩限强。//9.25 ova看完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9-24 / 标签: 8bit 2017年7月 TV 高桥李依 异世界
虽然剧情实在是无脑,但是好在可爱的女(nan)主还有脑洞大开的机甲、推进的有些过快的剧情,才不至于看不下去。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9-2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能在影院看asuna就很满足了,虽然她是kirito的。的 -
樱花任务 サクラクエスト
25话 / 2017年4月5日 / 増井壮一 / Alexandre S.D. Celibidache / 関口可奈味
2017-9-21 / 标签: P.A.WORKS 安济知佳 2017年4月 TV
这是一部需要静下心来看的动画。一年时间里,国王成长了、与间野山结下了羁绊,乡村的祭典也复活了,感觉这样结局真的不错。虽然前期叙事节奏有些问题、中后期崩坏较多,总体来说也是满意了,感谢半年来的陪伴。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0 / 标签: 2017年7月 b TV Studio五组
观感良好,恋爱的酸臭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9-20 / 标签: Diomedéa 2017年7月 TV
d社作画不敢恭维,剧情还是可以的。 -
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 ひなろじ 〜from Luck & Logic〜
12话 / 2017年6月24日 / 赤城博昭 / Septpia / 栗田聡美、仁井学
2017-9-17 / 标签: 2017年7月 TV 百合 动画工房
中规中矩的萌番,女主角们的变身是看点。//10-11集观感大幅提升,百合万岁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7-9-14 / 标签: 2011年1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SHAFT TV
心情复杂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8-10 / 标签: 百合 TYOAnimations 2015年10月 TV
第三季各种发糖,作为百合爱好者来说当然是大好评。最后一集感动,摇曳百合动画就此全部结束了。感谢staff和声优!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7-29 / 标签: OVA TYOAnimations 百合
画质稳中有升,发糖略多,观感良好。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7-29 / 标签: 百合 剧场版 TYOAnimations 2015
不管怎么说,看的还是很舒心的,这种悠哉的日常最棒了。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7-7-28 / 标签: 百合 摇曳百合 2012年7月 阿卡林 TV 动画工房
不错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7-27 / 标签: OAD OVA 2016 2016年6月 studiodeen
第二集满意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6-29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年 TV 动画工房 百合 動画工房
动画工房作画有进步,比以前摇曳百合精致了很多。没有newgame看我要死了!06/29祝 第二季即将开播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6-28 / 标签: 爱奇艺 2017年4月 TV Satelight
太悲伤了。kutori这么好的一个人妻就这么死了,心痛。还好nefuren没死给了一份慰藉。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5 / 标签: 2017年4月 TV 伏见司 A-1Pictures
全方位的ラノベ主人公。 欣赏他的作画和软色情就足够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7-6-23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2017年4月 A-1Pictures
感谢三个月的陪伴。这个收尾也是很满意了。作画略显诚意不足,其他好评。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7-6-19 / 标签: 2017年4月 TV 搞笑 ZERO-G
目前看来只是一个卖福利的片子,虽然质量一般般……再看几集看看怎么样 -
斯特拉的魔法 ステラのまほう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 川面真也 / くろば・U(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古川英樹
2017-5-25 / 标签: 芳文社 SILVERLINK. 2016年10月 TV 2016年
op/ed好听,作画虽然比较偷工减料但是稳定,人设萌,女主恋父设定不是很懂,剧情积极励志,总体算是不错。7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5-25 / 标签: 2017年1月 动画工房 TV 日常
总体不如URARA和Maiddragon。忍不了每集萨塔尼亚受欺负+1/ 总体质量可以接受 /要不是b站更新快 根本不想看那个智障字幕。 -
告诉我!辣妹子酱 OAD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OAD
1话 / 2017年1月23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7-5-25 / 标签: OAD OVA
一集更比12集长
看过的标签
- 283TV
- 57OVA
- 47剧场版
- 36百合
- 35泡面番
- 30京阿尼
- 29A-1Pictures
- 28异世界
- 27搞笑
- 27动画工房
- 26原创
- 25J.C.STAFF
- 24SILVERLINK.
- 21P.A.WORKS
- 20萌
- 18OAD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治愈
- 172019
- 162014
- 152015
- 14恋爱
- 14日常
- 13校园
- 13京アニ
- 122018
- 12Diomedéa
- 11CloverWorks
- 112016年10月
- 102017年7月
- 102018年10月
- 10WEB
- 102016年4月
- 10漫画改
- 92018年4月
- 98bit
- 9Feel.
- 92018年7月
- 92018年1月
- 92017年1月
- 92016年7月
- 92020年10月
- 92021年4月
- 92022年4月
- 9WHITEFOX
- 9京都
- 92020年1月
- 92021年1月
- 8SHIN-EI
- 8里番
- 8SUNRISE
- 82023年1月
- 82017年10月
- 82013
- 82020年4月
- 7Seven
- 7TYOAnimations
- 7Studio五组
- 72019年4月
- 72023年4月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2021
- 72019年7月
- 72017
- 7Lerche
- 7key
- 72016年1月
- 7轻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