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SNS~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SNS~
1话 / 2021年8月18日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1-8-22 / 标签: OVA 2021 SevenArcs
总之还是非常酸 -
智酱是女生! トモちゃんは女の子!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難波日登志 / 柳田史太(星海社COMICS) / 平岩栞;副人物设定:神谷美也子、福島陽子、谷口元浩
2023-5-1 / 标签: 2023年1月 TV Lay-duce
还可以吧,画面粗糙了点。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Diomedéa TV 2019
制作虽然被吐槽的较多,但这恐怕是近几年来diomedea画质最好的番,剧情也是十分博眼球,以为爱鼓掌首尾呼应并贯穿始终,升华主题,看完以后心情复杂。还有OP不错。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9-24 / 标签: 8bit 2017年7月 TV 高桥李依 异世界
虽然剧情实在是无脑,但是好在可爱的女(nan)主还有脑洞大开的机甲、推进的有些过快的剧情,才不至于看不下去。 -
NEKOPARA OVA Extra 小猫之日的约定 ネコぱら OVA Extra 仔ネコの日の約束
1话 / 2018年7月27日 / 山本靖貴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18-8-19 / 标签: OVA 2018年 FelixFilm
还不错 -
NEKOPARA OVA ネコぱらOVA
1话 / 2017年12月22日 / 林宏樹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18-2-25 / 标签: OVA 2017年12月 FelixFilm
制作比较差,背景和动作都像是在玩gal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6-6-28 / 标签: TV projectNo.9 智障 2016
感觉这个制作组还是要好好学习一下侧脸的嘴巴到底怎么画。原画是智障系列 (奶子像是两个蛋粘在胸前,作画还是要多学习一下) -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HARUKAZE / 宮嶋星矢
2017-9-28 / 标签: 2017年7月 游戏改 TV 国内无版权
非原作党感觉很一般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6-6-26 / 标签: ProductionIMS 青春波纹 TV 原创动画 2016年4月
ims有钱了的话画面也不会崩坏啊。看战斗场面就足够了,虽然说剧情也还可以啦。结尾加分,满意。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9-10-19 / 标签: 2014年7月 MADHouse 百合
中间部员加入的几集有些套路了,不过题材选的很好,op和ed很好听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8-6-1 / 标签: 芳文社 2015年4月 Studio五组 TV
稍微比第一季有趣……但也仅限于此了。从这种废萌里期待主角的成长我也是想多了。 -
面包带来和平! パンでPeace!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辻初樹 / emily「パンでPeace!」(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 / KADOKAWA)
2016-6-28 / 标签: 2016年4月 TV 漫画改 2016年 日常 旭production
除了op好听之外毫无特点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2 / 标签: 2018年4月 TV Feel.
非原作党表示观感不错,挺搞笑的。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4-23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Studio3Hz
打戏很棒,设定奇特,题材比较少见,百合赛高。//本来就不是很清楚设定,最后几集关系混乱后彻底迷了……减一分,总体上还是满意的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芳文社 A-1Pictures TV
人设很不错,作画也比较良心,一路看下来很欢乐。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1-1-1 / 标签: 2020年4月 CygamesPictures TV 异世界
动画党感觉导演改编功力不太够,导致动画成了沙雕和感动的缝合怪,割裂感比较严重。不过不愧是CY,最后一集经费足啊。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3-30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2022年1月 TV
属实带制作,但是没玩过游戏,世界观真的不明白,乱七八糟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2-8-7 / 标签: 剧场版 2018 Studio_Colorido
奇幻剧情还是比较吸引人,结尾男孩和姐姐带领企鹅消除《海》的一段做得很好。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5 / 标签: 2021年1月 CloverWorks TV
真是让人羡慕的恋爱。不过有好几集叙事节奏混乱,让人感觉很迷。制作上比“总之就是可爱”好到不知哪里去了,加一分。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4-2-13 / 标签: 2023年7月 CloverWorks TV
制作水平和前作保持一致,补充了一些剧情,情侣间互动太顶了 -
当男孩遇到后宫 ボーイ・ミーツ・ハーレム THE ANIMATION
1话 / 2014年10月31日 / 立花オミナ
2016-8-8 / 标签: OVA 里番
一般般吧 没看过原作也不知道改编质量如何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4-5 / 标签: SHAFT 2020年1月
说实话没怎么看懂
看过的标签
- 283TV
- 57OVA
- 47剧场版
- 36百合
- 35泡面番
- 30京阿尼
- 29A-1Pictures
- 28异世界
- 27搞笑
- 27动画工房
- 26原创
- 25J.C.STAFF
- 24SILVERLINK.
- 21P.A.WORKS
- 20萌
- 18OAD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治愈
- 172019
- 162014
- 152015
- 14恋爱
- 14日常
- 13校园
- 13京アニ
- 122018
- 12Diomedéa
- 11CloverWorks
- 112016年10月
- 102017年7月
- 102018年10月
- 10WEB
- 102016年4月
- 10漫画改
- 92018年4月
- 98bit
- 9Feel.
- 92018年7月
- 92018年1月
- 92017年1月
- 92016年7月
- 92020年10月
- 92021年4月
- 92022年4月
- 9WHITEFOX
- 9京都
- 92020年1月
- 92021年1月
- 8SHIN-EI
- 8里番
- 8SUNRISE
- 82023年1月
- 82017年10月
- 82013
- 82020年4月
- 7Seven
- 7TYOAnimations
- 7Studio五组
- 72019年4月
- 72023年4月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2021
- 72019年7月
- 72017
- 7Lerche
- 7key
- 72016年1月
- 7轻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