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4-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TV
围绕明日同学的活跃描写初中校园生活,使我大受震撼,尤其是体育祭这一部分,让我怀疑是否还有明日同学不会的项目?B38 -
恋系纪念日 恋糸記念日 THE ANIMATION
2话 / 2012年12月21日 / 雷火剣 / たかやKi
2016-11-29 / 标签: 纯爱 2012 OVA 实用
质量出奇的好,简直业界良心。。//为什么我遇不到这么好的事 -
玉响~more aggressive~ OVA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OVA
1话 / 2014年6月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10-5 / 标签: OVA 2014 TYOAnimations
五人的修学旅行part2,很暖心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2-8-7 / 标签: 剧场版 2018 Studio_Colorido
奇幻剧情还是比较吸引人,结尾男孩和姐姐带领企鹅消除《海》的一段做得很好。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4-24 / 标签: 2017年10月 Lerche TV
一个个日式奇幻小故事组成了旅馆的轻松日常,构思精巧,有一种艺术的感觉。加上此花亭可爱的狐娘,本作真是治愈人心的佳作。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9-26 / 标签: 2017年7月 芳文社 百合 TV
虽然剧情比第一季更有深度,但归根结底还是一部萌系番。整体质量非常高,人物性格的塑造很满意。最后一集很感动0926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芳文社 A-1Pictures TV
人设很不错,作画也比较良心,一路看下来很欢乐。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6-7-13 / 标签: 2013年1月 TV 8bit
比我至今看的所有泡面番都强很多,登山少女太萌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9-27 / 标签: J.C.STAFF TV 2020年1月
一部优秀的续作,看得十分过瘾。这次真的是“爷青结”了。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6-7-20 / 标签: 2014年7月 TV 2014 8bit
人设萌,景色美,音乐赞,顺便还能科普登山知识,能看到这个动画真是太好了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8-4-7 / 标签: OAD 2016 SILVERLINK.
很不错的OAD,一条虫很可爱,小鞠更可爱。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6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年4月
悸动起来了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6-5-30 / 标签: J.C.STAFF 2012年1月 拜托了学姐 TV 在盛夏等待
小清新的番,偶尔看一些感觉真是耳目一新,jc作画不错,故事最后几秒是不是一个开放结局呢。地球人和外星人也是可以,有够浪漫。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18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TV
马娘设定挺新鲜的,比赛和日常都不错,作画不好减一分。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1-1-25 / 标签: 2020年4月 TV 恋爱 动画工房
優柔不断は禁物ーー这个结局虽然说有点敷衍但是能接受。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2话 / 2015年8月20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7-29 / 标签: OVA TYOAnimations 百合
画质稳中有升,发糖略多,观感良好。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7-8-10 / 标签: 百合 TYOAnimations 2015年10月 TV
第三季各种发糖,作为百合爱好者来说当然是大好评。最后一集感动,摇曳百合动画就此全部结束了。感谢staff和声优!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4-23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Studio3Hz
打戏很棒,设定奇特,题材比较少见,百合赛高。//本来就不是很清楚设定,最后几集关系混乱后彻底迷了……减一分,总体上还是满意的 -
Re:从零开始的休息时间2 Re:ゼロから始める休憩時間 2nd Season
25话 / 2020年7月10日
2021-5-23 / 标签: 2020 SP STUDIOPUYUKAI
合格的剧情补充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3-24 / 标签: 2018 OVA TMS_Entertainment
结局略显都合主义,设定还是不严谨。再就是缺经费,路人都透明了有点影响观影体验。但还是要说,两人最后还是走到一起,真是太好了。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6-6-26 / 标签: ProductionIMS 青春波纹 TV 原创动画 2016年4月
ims有钱了的话画面也不会崩坏啊。看战斗场面就足够了,虽然说剧情也还可以啦。结尾加分,满意。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2-31 / 标签: 2022 SHIN-EI 剧场版
比较平淡,告白和预想的不太一样。ed竟然是明日への扉。片尾后彩蛋设计的不错。
看过的标签
- 283TV
- 57OVA
- 47剧场版
- 36百合
- 35泡面番
- 30京阿尼
- 29A-1Pictures
- 28异世界
- 27搞笑
- 27动画工房
- 26原创
- 25J.C.STAFF
- 24SILVERLINK.
- 21P.A.WORKS
- 20萌
- 18OAD
- 18芳文社
- 182016
- 17治愈
- 172019
- 162014
- 152015
- 14恋爱
- 14日常
- 13校园
- 13京アニ
- 122018
- 12Diomedéa
- 11CloverWorks
- 112016年10月
- 102017年7月
- 102018年10月
- 10WEB
- 102016年4月
- 10漫画改
- 92018年4月
- 98bit
- 9Feel.
- 92018年7月
- 92018年1月
- 92017年1月
- 92016年7月
- 92020年10月
- 92021年4月
- 92022年4月
- 9WHITEFOX
- 9京都
- 92020年1月
- 92021年1月
- 8SHIN-EI
- 8里番
- 8SUNRISE
- 82023年1月
- 82017年10月
- 82013
- 82020年4月
- 7Seven
- 7TYOAnimations
- 7Studio五组
- 72019年4月
- 72023年4月
- 7新海诚
- 7京都动画
- 72021
- 72019年7月
- 72017
- 7Lerche
- 7key
- 72016年1月
- 7轻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