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6 / 标签: A-1Pictures
A1这次显然制作不错,画面质量值得表扬。设定虽然新颖但是整体过于套路化,在中后期就变得无聊了。人物的感情表现甚至有些尴尬。个人觉得人设有些拖后腿,不怎么好看,隔壁画面穷成狗的迷糊餐厅人设就好多了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比较无聊。间谍和萌萌的女子高中生的结合实在是太强行了。还有乱序,完全是噱头嘛,根本没有实质性的打乱,虚假宣传guna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6-30 / 标签: 剧场版
观感很差。被FLCL爆锤。既不真实,又没有放飞想象的展开,两头都不靠的剧情真的很无聊又莫名其妙。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21
第一部播出时,大家伙们还接受不了这么前卫的艺术。经过互联网多年抽象的荼毒,现在第二部大家已经开始要加大药量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3-30
这剧本的完成度有点低啊,都一整季了,还没整出点动静。然后在结尾的时候挖大坑等后面填,我觉得这种态度不太好,观众会流失的呀kora~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10-10
后期画面严重崩坏,最后几集是万策尽. 剧情也是乱的可以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5-25
《 意 味 不 明 》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9-26
有不少好听的歌,剧情没看点,米拉杰全程陪跑三角恋,LIVE容易犯尴尬症。总的来说,巨大萝卜已经不适合现在的世代版本了,也该退环境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2-13
无论世界观还是故事,总的来说,这都是一部非常有趣的动画。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1
来自深渊这玩意儿可太变态了,劲儿大。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24
传统艺能的剧情还是一成不变,唐可可的人设是最新的亮点,有两首歌挺好听的。还有,LIVE和服装的颜色从头到尾都是光污染闪瞎狗眼... // 完结后,相当的平庸,又假又空,完全没有感受到什么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1 / 标签: A-1Pictures
从第一集就能已经可以窥探出来,剧情只是套的一层皮,核心其实只是美少女贴贴。世界观和剧情有些PHYCHO-PASS的影子,但也只是为了百合服务,不合理之处观众姥爷们就不要在意了。反派真岛CV松冈祯丞的选角真好,出色的声音表现赋予了绿毛反派迷人的魅力(虽然就是不停的搞事情吧)。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西屋太志
真好看,果然这才是山田啊,好久不见。这次的剧本就非常适合做一个剧场版了,虽然原作不是那么出众,至少没有拖后腿,给了山田很大的发挥空间。山田式的演出有很多,只要细心就能看出来。京都的制作、西屋的人设和牛尾的OST都很漂亮。随着剧情的发展利兹与青鸟的身份还在互换,这一点挺妙的。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30
ED好听声音很甜,格蕾好可爱。不知道是谁说这个是推理的,但是在月球世界里推理很没存在感,最后抛出个新设定界解密就完事儿了。剧情上有很重的设定盖过表现力的问题。然后很多吹的很牛逼的人物,在剧情中却连简单的问题都没能解决,结果就是让观众感到强烈的失望。其实FATE系列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不过这个比UBW还要严重,没有很好的展现魔法使的世界观、能力与独特的氛围。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1
挑染发型的文艺复兴?女孩子好可爱。 // 最后剧情也太放飞自我了吧,明显还少一集呀喂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4-1 / 标签: MADHouse
设定很有趣,看的很爽,龙卷、杰诺斯的人设好顶赞。制作上把好钢用在最重要的打戏,很好,但牺牲了日常的画面。杂鱼人物在剧情上的不怎么好看。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3 / 标签: J.C.STAFF
凑合凑合看吧。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6-1-6 / 标签: 剧场版
EVA新剧场版里看的感觉最好的一部,结尾高潮出色而感人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京阿尼
石立太一背锅吧。不管怎么样,画面质量真的超高,成为TV动画新标杆,值得一看。(我想看京都做凉宫新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