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3-29
好久没见过这种风格的了,非常不错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13
心美戏份少了。哦呼!震惊!燃堂第一次说正经话!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13
还行。不过boss打的平淡无奇啊,没感受到高潮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0
结束得有点尴尬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0-17
一如既往的高质量啊,看得真开心。兵长在王城的被追击战真的是最巅峰了!然而突然的就分割放送了,绝望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3
还是太太太赶了,少了很多心理描写的细节,难受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前面几集还是非常不错的,从柯妮过来后就开始走偏了,洗不白的妈妈,秒黑化的绫乃,突变脸的柯妮。。。最后蜜汁鸡汤,算了算了。打羽毛球真TM开心!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9-27
相比于游戏,删减了不少地方,确实也是没办法,为了耦合那么多条线,也是费劲心思地改编了不少东西。不过吧,实在是感觉勉强了点。有非常惊艳的几出,但是,很多铺垫没有补上,reading steiner的能力也没有好好说明,导致从伪科学变为假科学,真的是揪心啊。篝和真由理的感情戏,还是不够细腻。前期胸针的撕心裂肺地拒绝,到因为琉华子的死的转变,还是有点突兀啊。岂可修岂可修,太伤心了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9-22
最后两集已经是白痴到天际了。本质卖肉番,也没见卖到哪去。人设加两分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9-21
哈哈,本来也就7分推荐,最后一集花絮加分,奇葩的上学路,最后终于真实了一把。对不起,我们不和穿胖次的人交朋友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9
还是漫画好看一点,之前在看的时候就一直想着那些歌唱出来的样子,哈哈,这点倒是不负所望。不过如果能跟监狱学园那样的尺度一样就好了啊,感觉画风非常接近,可惜了,经费有限。不过那几篇无言篇怎么没有做出来呢,果然常人难以理解吧,hhhh -
肆式青春 詩季織々
3话 / 2018年8月4日 / 易小星、竹内良貴、李豪凌 / 西村貴世、矢島康太、土屋堅一
2018-8-5
5,3,8。叫兽的篇章一股初中作文的feel,北漂族生活不易,时常会想念家乡的味道,初中时也是见过打架斗殴后继承家业的同学,真人真事,颇有感触,然而并未get到我青春的点。竹内的篇章,十分别扭,毫无波动。李豪凌的篇章,以录音带为纽带,回忆与现实的穿插,让人沉浸其中,感同身受。前面以旁白推动故事,一种讲故事的感觉,与真正的动画剧本还是相距甚远,叫兽的篇章去掉旁白,我觉得OK。感谢老李,电影票没白费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7-29
前期太多的意义不明了。通篇主线看来,一个个奇葩的故事叙述,逐渐揭开白野的身份真相,一无所知的他,在得知自己死相的真面目后,一步步寻求着生者的意义。这是所有失败者的愿望,也是他独立于其中的渴求吧。然而,童话般的叙事风格,与这所谓拯救人类文明的世界观,看着实在是十分诡异,男主的心态转换,感觉也是十分别扭。和大boss的价值观冲突,也是几近忽略地几笔带过。总之就是那种主次不分的难受啊。尼禄给加分,唔姆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18-7-8
太多Q版了,不开心 -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ルタナティブ ガンゲイル・オンライン
12话 / 2018年4月7日 / 迫井政行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 刊) / 小堺能夫;副人物设定:秋谷有紀恵、鶴窪久子
2018-7-8
前5集我给9分,后面就算了,降智打击。。。果然还是百合无限好啊,哈哈。话说这游戏这么真实的吗,还可以绑鞋带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想想前面的一大堆伏笔啊,从外星人那部分开始剧情就钻出天际了,哈哈飞了飞了,锦织哥哥放飞自我了。感觉五郎才是幕后操盘手啊,岂可修 -
凸变英雄 LEAF TO BE HERO LEAF
12话 / 2018年4月14日 / 李豪凌 / LAN
2018-7-8
开头以一波连贯的打斗引入注目,中间各式伏笔铺垫,一步步揭开黑幕,结尾一波燃爆的打斗,加上感情戏的爆发,王道的结局。可惜相比于爸爸篇,却是没有出人意料的反转,反而是有点脱离现实了。最后这脱离现实的胜利,警察会相信吗哈哈,算了算了,这冰凉的汽水,也没人会相信的(´ꑣ`)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7-1
本季黑马。Joe升级打怪这部分还是有点奇怪。剧情虽是王道套路,但音乐和复古的画风让这部动漫别有一番风味。这是男人浪漫的燃!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7-1
高开低走,十戒这么强,居然还被人一个个推。虽是失望,但好歹还是看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