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6-5-12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6-5-11
有兴趣的可以去找一找ed的原画阵容,你会发现那就是一群LOLI控啊。作画瞬间BOOM,萌豚BOOM! -
漫画同人会 こみっくパーティー
13话 / 2001年4月1日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 田口広一
2016-5-7
看着一个透明慢慢的变成一个大神觉得还算挺励志的,过阵子会考虑把游戏补完。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6-4-7
讲道理这片子的质量我本应该放到抛弃堆里,只能说改的思路正确但是水平不行剧情乱的一锅粥,人物崩的妈都不认识,但是也正是这一部烂片把我拽到了黄油坑里咱做人不能不道德,而且eufonius唱的OP质量也深得我心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4-6
三王会议这种被吐一万年的槽我就不吐了,但是这么明着黑saber真的好吗?看在制作良心的份上给7分吧。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6-4-6
6岁看时被逗笑,16岁看时依旧被逗笑,26岁看仍旧被逗笑,估计哪怕再过十年也依旧如此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6-4-5
日本动画写日剧剧情?丸户做了一波死,然后他就真的死了。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4-5
如果说灰色三部曲是近几年gal改的良心,那么乐园就是三系列里真正的良心,要是说果实还心疼幸和由美子,迷宫只能说看得很爽,乐园几乎就没有什么可以让我挑刺的地方了,不夸张的说就是这一部片子让我对近年的gal改重新燃起希望。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4-5
不提改编质量,这片让我看得很爽,真的是完全在看电影。这样就可以了不是吗?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4-5
虽然是良心gal改但也得心疼一波由美子,直接被原创了一个结局bgm38 -
初音岛II 第二季 D.C.II S.S. ~ダ・カーポII~Second Season
13话 / 2008年4月5日 / 岡本英樹 / Circus / 島沢ノリコ
2016-4-5
应该是初音岛系列最优秀的了 -
初音岛 D.C. 〜ダ・カーポ〜
26话 / 2003年7月5日
2016-4-5
应该算早期的gal改典范?以音梦线为主轴将各条线路穿插进来,改的还可以,至少当年的我被动画里感情戏虐到了,而且也算是早期党争的片子?粗暴站队:樱党! -
黑之宣告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渡邊哲哉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修一
2016-3-31
动画无论剧情还是打戏都比ATE强,其余的不想多说了,如果感兴趣的就去读一读原作小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