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2-17 / 标签: TRIGGER 雨宮哲
感觉有点高开低走,如果做成半年番估计还可以挖掘挖掘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7
颠覆三观的套路,不过圣人型的番看多了有种作呕的感觉时,看看老骨还是不错的 -
速写者 SPEED GRAPHER
24话 / 2005年4月7日 / 杉島邦久 / GONZO / 石浜真史
2018-5-17 / 标签: 照相杀人 大叔X萝莉
记忆中只剩下大叔+萝莉了,最后貌似又把岛国玩坏了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5-16 / 标签: BONES JUMP
骨头社的制作没话说,不过满大街都是英雄没问题么?感觉这个称谓低俗化了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8-4-30 / 标签: 西尾維新 新房昭之
西尾+新房就是一个让我头晕的组合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8 / 标签: 羽海野千花 治愈 3月的狮子
细腻如斯,娓娓道来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15 / 标签: BONES A.I.C.O.
制作精良,剧情还算可以吧,虽然有些地方让人吐槽不能,另外仓鼠君果然无敌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9 / 标签: 萝莉
说实在的,有关将棋的动画我宁愿选择三月的狮子那种略微忧伤的厚重感;而这货打着这么高的名头,要深度没深度,要燃度没燃度,纯粹就是卖萝莉?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8-4-7 / 标签: 美食 Fate 治愈
看惯了月世界里的勾心斗角、杀伐屠戮之后,这种温馨治愈的片子别有一番风味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1-12 / 标签: 比村奇石 青春
如果不是崩坏或许评价还能提升一个档次?其实并不是一个以胃药为卖点的作品,一口气看下来还是比较舒服的。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1-3
动画中讲到不破的作品说到套路设计,真是对本作的真是写照。打着妹系的幌子来引人上钩,失望至极。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7-10-26
言情越来越多,推力越来越弱。一个外行为了男人,然后练习了两天就可以和未来女王杀的难解难分,呵呵,我真是替绫濑千早不值。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6-17
身体互换也算是套路了,不过新海诚还是把这个故事讲得很有意思,优质的BGM和出色的背景也是一大亮点,最后不是秒五式的结局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