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12-31
没啥新内容,还不如剧场版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1-12-31
听说是棍勇作者还期待有什么骚操作结果没,故事平淡剧情节奏也稍慢 -
范马刃牙 範馬刃牙
12话 / 2021年9月30日 / 平野俊貴 / 板垣恵介 / 鈴木藤雄、石川晋吾
2021-12-24
节奏比上两季要好,属实是拳打中国脚踢美国不吹牛13就会死系列,还有女朋友呢?分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1-12-24
原来只是第一部,怪不得等了老半天都没更新……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21-12-23
故事还算可以,就是节奏太慢了,两倍速才能勉强看下来,演出阴间,战斗的分镜简直意识流,甩开甩去都不知怎么打的,而且最后故事也没讲完,女主在两男主间反复横跳也有点意义不明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12-23
黄暴猎奇番的表现力就是强,可惜这剧情太中二了,前期被表现力震惊然后剧情一直催眠,直到男主死全家时开始有点意思,符合战力逻辑没让男主开挂打赢的结局是唯一亮点,可惜的是没的艹女主…… -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BIOHAZARD:Infinite Darkness
4话 / 2021年7月8日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1-12-22
干嘛要加入政治,而且还那么写实,自己都说了中国人神经敏感,那你还去惹这不是贱么,而且就算不论政治故事最后也烂尾了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21-12-22
补标,一点都不像05年的电影,强啊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2-19
看画风想不到居然是个黄暴番,前期主角团太碾压故事发展太平淡导致有点乏味,然后结尾刚有点看点就断了……不过难得没有日漫通病的中二伪善价值观,两方真的都在赌命死磕,看着还是很爽的,不明白为啥说三观不正,我只觉得很现实…………就是可惜没修女恶堕 -
女皇之刃 流浪的战士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流浪の戦士
12话 / 2009年4月2日 / HobbyJAPAN / りんしん
2021-12-10
这稀烂的剧情,还有一有战斗就切画面,看着很无聊,女角色大多都比较肉也不太对我胃口,就是这cv阵容是真强啊……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1-12-10
补标,故事偏无聊,但部分女人角度的观点还是有点意思的 -
达尔文游戏 ダーウィンズゲーム
11话 / 2020年1月3日 / 徳本善信 / FLIPFLOPs(秋田書店「別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中西和也
2021-12-2
剧情套路俗套,男主拉垮,爱装13而且战力忽高忽低,智斗也不多,不过部分战斗还是画的挺好的。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21-12-2
补标,回过头来看发现cv阵容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