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7-11
原作质量比较高,说实话我对动画制作不太满意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7-7-11
可惜了,结局有点强行he,要不然可以给个9分的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7-7-11
原作质量问没问题,不考虑动画制作质量低下的情况,可以给8分……但是这种科幻的理念实在是和我不合,主观上扣一分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9
管理员 沙罗花创建了房间 地球已创造 N倍速看海模式(沙罗花沉迷立体小人不能自拔) 沙罗花选择以生存模式进行游戏 莫名加入了房间 莫名:愚蠢的立体小人啊,我是来帮你们进化的 莫名复制了面包(250) 莫名创造了 wam(167) 莫名修改了房间设定: 人类_睡眠时间=0 莫名创造了一方通行(1) 沙罗花:我艹,我没设房间密码吗?哪来的熊孩子来我房间瞎搞,有没有素质? 玩家 莫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7-7-1
说实话,我不太喜欢这种类型的作品,包括WA2也一样。但是不得不说动画质量确实是值得7分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7-6-30
讲道理,看在前几集的面子上给个7分还是可以的,我建议看前几集感受一下气氛就行了,后面真的是就变无聊了 -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7-6-27
搞笑+1分 op+0.5 乱搞设定-0.5 白毛挂壁-1.5 恶俗强奸戏-1 XJB展开-1.5 给个2分吧 当然如果是喜剧可以给个 7分 综合下给个5分吧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7-6-9
除了最后结局发力弱了些,只有一般发挥,其他都是超常发挥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11
男女主角感情升温过程值得细细品味。 美中不足的是拯救小镇的过程不够激动人心。 而且仔细想想其中的细节并不高明,甚至有些牵强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8
op1分,佐仓1分,友利1分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5-7-4
背景和人物矛盾设定:20(5) 主线:40(10) 暗线、支线和日常15(5) 表现手法及演出效果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