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8
没看过几部饲料片,挺意外的...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10
问题蛮多,最后几集还挺好看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12-31
人设原作剧本上先天不足,A1倒是可以。 风之谷既视感....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30
平淡但输出很一般,各方面没有什么亮点的情况下,人画得难看反而扣分了。说来惭愧,没看到lz大大的评论前居然没看出来这个主题,误会鸭志田了.话说分镜怎么这么毒.....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3
宝石人的设定让3d相对手绘的缺陷基本被克服了,优势就显现出来了。故事本身基本很少说明也算是近几年最好的几部了,受限于篇幅没法展开有些可惜....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7-12-23
本身故事很简单,但讲的真好..... 可惜制作上比起后几部有些瑕疵.... 果然一开始猜女主角人分猜错了.... -
Infini-T Force
12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7-12-20
3D的优势和劣势都很明显,相对于手绘,在流水线流程中对于演出的限制更小,但日常戏中角色缺乏生命力和亲和力还是个不小的问题。看来在日式里,3渲2果然比仿真容易一些吗?最后这片还是对观众照顾太过了...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17
本年度质量最高的手绘动画之一,说起来现在tv动画真是越来越了不得了,居然敢画跳舞这种题材....这片角色只要画出来能让人下饭,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