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6-27
亮点很多看得很过瘾,有缺点,不如第一季,但是看过第二季的人一定不会觉得这些问题是问题还是会吃药吃的很爽吧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7-1-18
后半部分更有意思一旦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5-19
校园欺凌感同身受,插叙和隐喻都做的不错,将也醒来那段有点不能接受。 -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1话 / 2016年7月8日 / 梁旋、张春 / 角色设计:张春、赵智成(golo)、王鹏
2016-7-8
作画(听说是韩国外包)和音乐(听说是日本作曲)不错,中国特色融入的还行。剧情狗屎,碎片一样,转接生硬。女主人设可爱但是全片看下来一点也不可爱,台词特别尴尬。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看完就删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9-24
好看,后期笑点少了点在所难免,女主的可爱一直没有减少,小动作啊表情啊表现的很到位,超可爱!结尾的日剧跑还有绝美笑容印象深刻~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1-28
平淡的对话还是让人感觉舒服,很见功力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7-16
尽管重返这种设定老套又不不能自圆其说,但是恋爱喜剧还是很有意思的,就算为了可爱的女主也值得一看 -
Re:从迷你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プチ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14话 / 2016年6月24日 / 長月達平 (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16-12-20
看过的标签
- 18漫画改
- 13原创
- 10日常
- 8轻小说改
- 7P.A.WORKS
- 6百合
- 5BONES
- 5剧场版
- 5横手美智子
- 5MADHouse
- 4新房昭之
- 4太田雅彦
- 4京阿尼
- 4A-1Pictures
- 4動画工房
- 3西尾维新
- 3足立慎吾
- 3水島努
- 3関口可奈味
- 3贞本义行
- 3J.C.STAFF
- 2吐槽
- 2物语系列
- 2noitaminA
- 2GONZO
- 2细田守
- 2谷口元浩
- 2中村豊
- 2小畑健
- 2小说改
- 2デュラララ!!
- 2中島千明
- 2ラルケ
- 2热血
- 2游戏改
- 2安藤真裕
- 2畑博之
- 2剧中剧
- 2TYOアニメーションズ
- 2山田尚子
- 2南家三姐妹
- 2成田良悟
- 2白箱
- 2青春
- 2SHAFT
- 2谷口淳一郎
- 2魔法少女
- 1松本理恵
- 1池田晶子
- 1童夢
- 1花田十輝
- 1宮繁之
- 1越智信次
- 1田中雄一
- 1阿部記之
- 1大槻敦史
- 1佐藤正樹
- 1吉田玲子
- 1大城勝
- 1田中芳樹
- 1奥寺佐渡子
- 1Studio五组
- 1本田雄
- 1动画工房
- 1飯塚晴子
- 1安藤正臣
- 1池添隆博
- 1西屋太志
- 1サンジゲン
- 1平池芳正